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电动汽车爱好者和宝马i3车主对宝马电动SUV的评价

2020-05-11 17:33:50来源:[db:来源]

史蒂文·泰瑞尔·克罗斯比(Steven Tyrell Crosbie)写道,从纯粹的设计角度来看,他认为BMW i3和BMW i8都经过了精心雕刻。Crosbie写道:“个人观点,因为我是一个现代主义者,所以很酷的设计对我的口味来说是巨大的。”

我喜欢Michael Higginbotham的设计简洁。这是一个与差速器相连的电动机。发电机仅向电动机/电池供电。它从不挂断任何齿轮来推动汽车。生成器仅用于将其连接到充电器的短距离跳频,这就是其目的。

鲍勃·乔丹(Bob Jordan)我的女son只有一个。这不舒服而且局促。内部钻头由便宜的塑料制成,可以回收利用。获得雪佛兰螺栓-甚至是伏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l Errico我的LEAF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内就租借了,而BOLT距IL尚有几个月的路程。现在,i3的租赁激励措施使其变得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在技术和harman kardon立体声音响方面。我正在考虑!同样是后轮驱动,应该消除我在LEAF上获得的扭矩转向。

还有一些人写道,宝马i3的处理就像迷你木桶一样,而且速度很快。其他人说它看起来比许多其他电动汽车更好。

TorqueNews记者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认为,宝马i3在美国维护的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但另一人写道,动力转向比日本汽车重。我没有测试,我不知道。如果您是BMW i3的拥有者,请验证一下吗?另一个人抱怨高昂的维修费用,并建议您把孩子送到大学,而不要拥有i3并节省维修费用。

您如何看待宝马i3?顺便说一下,更新的2018年宝马i3电动车即将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