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定位或低于EVOS 全新蒙迪欧将明年国产

2021-06-06 11:16:03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蒙迪欧的测试谍照。按照最新消息来看,福特EVOS将会和该车形成高低定位的车型布局,价格方面也可能会低于福特EVOS。据悉,国内的全新蒙迪欧将在2022年一季度国产。

从前脸细节来看,新车与上海车展中长安福特发布的全新车型EVOS十分相似,包括狭长上扬的LED灯组,最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等等。

新蒙迪欧,福特蒙迪欧

和长安福特EVOS不同的是,新车的整体造型还是更偏向传统的轿车,而非溜背式设计。此外,我们还从车上看到了隐藏式的门把手。

新蒙迪欧,福特蒙迪欧

车尾部分,隐约可以看到EVOS同款的贯穿式尾灯,显然对于同平台车型,福特采用了一致的设计以节约成本,但尾箱细节线条似乎有所简化,在定位方面可能会略低于EVOS。同时,尾部的排气管也证明了该车还是使用了燃油动力,至少其动力系统有内燃机的参与。

新蒙迪欧,福特蒙迪欧

新蒙迪欧,福特蒙迪欧

按照此前多方面的消息,新车在开发代号上与EVOS同样为CD542,只是后缀英文字母不同,因此两者是同一项目衍生出的两款不同的细分车型。全新蒙迪欧将和EVOS形成高低搭配,定位、尺寸和价格等方面将会低于EV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