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优步导演在关于性别歧视的会议上开脱性别歧视玩笑后辞职

2020-07-24 11:40:53来源:[db:来源]

旧金山-TPG Capital联合创始人戴维·邦德曼(David Bonderman)在旨在解决内部普遍性别偏见的会议上发表性别歧视言论后辞去了Uber Technologies Inc.董事会的职务。

这位私人股本公司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在一次全公司性会议上讨论了旨在遏制歧视和其他文化问题的全面变革,并为此开了一个玩笑。当董事会成员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谈论董事会中女性的存在很可能吸引其他女性时,邦德曼介入其中。

赫芬顿说:“有很多数据显示,当董事会中有一名女性时,董事会中就有另一名女性的可能性更大。”无权讨论。

邦德曼说:“实际上,这表明它更有可能谈论更多。”另一位在会上的人士说,在会议室里的Uber员工中,听到了喘息声和茫然的目光。

Uber和TPG确认现年74岁的Bonderman辞职,他于1992年与Jim Coulter共同创立了TPG,并自2014年起担任董事长。他还是房地产公司Cushman&Wakefield Inc.,Kite Pharma Inc.,Ryanair Holdings和其他近20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这位亿万富翁不可能选择一个更糟的环境来打断女人,并评论女人的讲话。他,赫芬顿(Huffington)和其他高管正在向员工讲话,以向他们保证,优步将实施由前美国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领导的独立调查中的一系列建议。

整个过程是由前Uber工程师Susan Fowler在二月份的博客文章中引发的,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对性别歧视和性骚扰的指控。优步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周二表示,他将请假。前商业高级副总裁埃米尔·迈克尔(Emil Michael)被罢免。

“今天在Uber的全体会议上,我向我的同事和朋友Arianna Huffington发出了粗心,不当,不可原谅的评论,” Bonderman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发表这种评论的方式与我的意图相反,但我理解它的破坏性,对此我负全部责任。”

知情人士称,在会议结束后,邦德曼亲自向赫芬顿道歉,但无权发言。《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稍后在一份声明中说,她的同僚正在“做正确的事”。

邦德曼在声明中说:“我不希望我的言论引起优步的干扰,因为优步正在努力建立一种我们值得骄傲的文化。”“ Uber正在研究其文化问题,并进行重大更改并努力纠正做错了的事情,这对于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

相关文章优步首席执行官卡兰尼克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