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将为FuelWatch奋斗:天鹅

2020-06-12 12:33:53来源:[db:来源]

财政部长韦恩·斯旺说,陆克文政府打算争取通过参议院推动《加油站》。

在反对派和主要参议员史密斯(Steve Fielding)和独立尼克·西诺芬(Nick Xenophon)上周反对派和主要参议员表示,他们不会支持这项立法,政府的“燃油监视”计划似乎注定要失败。

当议会在一周多的时间内恢复工作时,政府将需要参议员和五位绿党的支持才能使该法案通过参议院。

“我们打算在参议院为之奋斗。自由党似乎与大石油站在一起,他们不希望消费者知道在任何价格周期内可以从哪里买到最便宜的汽油,”财政部长韦恩·斯旺对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说。

“好吧,所以我们要站起来争取这一措施。”

“这是一项重要措施。”

斯旺先生否认该计划的成本将超过储蓄给消费者带来的好处,这将被视为“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认为这对竞争市场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举措,如果您相信竞争市场,无论是银行,杂货还是燃料,那么您都应该采取措施,赋予消费者权力,”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