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eremy Clarkson:汽车室内设计

2022-08-14 12:22:00来源:

我有一个是牧人的儿子的朋友。他在这个城市工作,更温顺,比家庭县的桥梁四人。当然,他驾驶1968年Bentley Corniche ......他决定包裹。

当然,新闻导致了一席之地,因为显然,如果你在韦恩和科琳神庙崇拜,你只会把你的车包裹。这就像泛光灯,或穿着红色裤子。除了一件小事之外,这是一个恶心的事情。包装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当谈到颜色时,汽车制造商就像西伦敦西伦敦房地产开发商一样冒险。这都是燕麦片和米色。我想到了进入新的范围罗弗的所有工作,然后我看到我看到它可以提供的可悲可怜的颜色范围。所有这些都像死了一样沉闷。

这是与新的高尔夫球夫的故事相同。这是一个热门的掀背车,因为天堂的缘故。它应该充满活力和狂野。不是苏格兰天空的颜色。

当然,我们只有自己责备。因为,当我们买一辆新车时,我们总是很想去寻找有点不寻常的东西,但在最后一分钟,我们总是勾选标有雾灰色的盒子。因为我们担心两年的时间比直接和常规的速度更少,所以聪明而又热情的汽车将更少。这无疑是真的。

好吧,随着包装,你的担忧结束了。因为你在珍珠黄色的车里驾驶然后,当时卖时,你剥掉了全身心的背心,嘿presto,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灰色。不仅如此,而且原来的涂料将受到防止石灰和鸟粪的保护,以及通常导致转售痛苦的所有其他东西。

很多人都会嘲笑每年来到伦敦的富年轻阿拉伯人的展示抗议,但我没有。我没有。经过多年的生活在一个非常有趣的世界和居住在詹姆斯的充满活力,可能是底部抽屉,看到有趣的颜色的汽车令人耳目一新。前几天我看到了一个天鹅绒法拉利停在斯隆街上,我只是想,“是的。你为什么不这样做?“然后是一个粉红色的劳斯莱斯幻影滑过,我认为这也看起来很不错。

我想要一辆裹着绿色毛皮的汽车。虽然,所说,我刚刚看着窗外,下雨了。这会让毛皮有点沉重。所以现在我在想鼹鼠金。我会喜欢一个毛茸茸的汽车,深深的红色,勃艮第的颜色。或者也许它可以用图表纸包装,使其看起来像那些来自中期七十年代中期的旧BMW CSL艺术车。谁不想要图形纸上车?!?!

但是,当然,虽然在汽车的外观上与蕨类锅子和吹风机一起快乐,但你可以做的是,你能做的是,你可以做的一山,以便充满内饰。无论你必须手动的蓝色彼得风格的粘性背衬塑料。

这让我整齐地向卷罗伊斯幻影轿跑车队,我最近开车在法国南部。因为它在所有汽车历史中都有毫无疑问,最好的内部是任何汽车都适合任何汽车。

我们了解所有关于在苏塞克斯的劳斯莱斯工厂创造木制品的大型硕士,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听到了他们在每辆车上使用45公斤的油漆,以及座椅如何由斯堪的纳维亚牛制成,因为冻结的北部没有铁丝网围栏,公牛可以舔他的皮。顺便说一句,它必须是公牛,因为奶牛怀孕会导致妊娠纹。

所以我们知道内饰是由护理的工匠做得很好。但是,我开车的幻影上的内部比这更重要。因为它是白色的。全白。座位是白色的。短划线是白色的。表盘是白色的。这就像坐在埃尔顿约翰的钢琴里面。这让我想知道......为什么其他汽车制造商曾经下降这条路线?

是的,当然,如果有点难以实际使用,那么有帕伽舌是真正有趣的内饰。而兰博基尼并不厌恶为客户座椅以明亮的橙色皮革提供。但其他人?不。

每辆车都附带内心,与一对M&S简介一样令人着迷。代理人挑衅在哪里思考;魔鬼可能会关心,对惯例和规范的态度?

而且我并不是说布局。Peugeot可能会认为它是非常时髦和聪明的,配合的拨号,你看在方向盘的顶部。但是为了达到这种效果,车轮安装如此较低,如果你有头上的崩溃,安全气囊可能会爆发你的睾丸。

然后我们有雪铁龙,谁是特殊内饰设计的过去的大师。在CX中,它们垂直安装立体声,在盒式磁带插座将填充灰,面包屑和双层巧克力棒的座椅之间,直到它不再工作。然后他们将指示器开关安装在仪器上的仪器上。迷人的。除了它没有自我取消。

今天,他们仍然存在,拟合C5,具有广泛的吸引人的布局纽扣。不幸的是,有这么多,他们真的努力找到他们所有的工作。我认为每个广播电台都有自己的旋钮。当然,无线电1的真实。

而且在这里是这个问题。汽车制造商 - 我包括法拉利,用它的愚蠢的多功能方向盘 - 认为我们想要一个全新的命令和控制系统。但我们没有。我们希望秸秆上的指标,Binnacle中的表盘,电动窗口在车内的门和卫星屏幕中间,所以它也可以由乘客读取。我们喜欢本公约,因为它已经尝试了,它是测试的,它有效。

但是,我想要的是设计的适当替代思维。为座位提供更好的颜色和更大的材料选择,因为当您想到它时,皮革有点限制。还有一个DFS,如果我是诚实的话。

是的,偶尔的快速舱口均配有仪表板或红色安全带的石灰绿色插入件。但这些事情有点幼稚。明亮的闪光在洗手袋或一个时髦的新剃刀上工作。但在一辆车里?你花了很多时间的地方?不。

看看家具店或自由的所有面料。看看您可以购买的所有不同的餐厅。看看你可以画出你家内部的无限色的颜色范围。你开始怀疑为什么你的汽车的内衣永远是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