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确认:全电沃尔沃将于2019年抵达

2022-09-08 19:22:00来源:

本周,Aston Martin的老板讲了一台1,000bhp的全电动超级跑车加入了未来几年的范围。现在它是沃尔沃的转折点。

今天,该公司确认它正在努力在2019年达到市场的全电气生产车。

是的,一个适当的,全电沃尔沃。“我们相信电气化汽车的时间已经停止成为利基技术并进入主流,”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曼·萨摩尔森说。“我们相信,到2020年,沃尔沃全球销售额的10%将是电气化的汽车。”

在短期内,我们将获得60和90级串联汽车的插件混合版本。进一步下行,前驱动器'双引擎'(读取“混合”沃尔沃将到达,然后是全新的40系列,基于该公司的新宣布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这已建成从一开始就支持电气化。使用此基地的汽车将于2017年到达。

21

“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人们如何使用电气化的汽车,因为我们目前的产品报价,沃尔沃的R&D高级副总裁博士默克斯博士解释道。该学习包括沃尔沃的新款发动机XC90,它利用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产生毛头400BHP。

“我们来到了一个点,电气化的成本与电气化的效益计算几乎是积极的,”塞佩斯补充说。“电池技术有所改善,成本下降,接受电气化不再是一个问题。”

EVS不是任何伸展的新现象,但是更多的制造商将帽子扔进戒指,这是良好的旧燃烧发动机的结束的开始吗?这是你想要看到的未来吗?

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