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华晨雷诺金杯换高管 市场营销有新变化吗?

2021-02-16 16:28:14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从负责方据悉,华晨雷诺金杯汽车局限企业宣告,刘国伟男士自2月1日起担任市场营销部门顶级总监。此外,他还将接着负责贩卖及网站进行。华晨雷诺金杯汽车局限企业ceo施戈迈显示:“刘国伟在市场、贩卖和网站进行方面有着丰富的阅历,这对企业的未来进行差不多主要。”

刘国伟于2020年6月1日加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局限企业,负责贩卖及网站进行。在以往的16年里,他曾先后在大众汽车(华夏)赞助局限企业、戴姆勒大中华区、北京新燃料汽车股分局限企业、东风雷诺汽车局限企业等多家企业任职,负责贩卖、市场、筹谋、咨询等营业。

2017年,华晨汽车以1元钱价格将华晨金杯汽车局限企业49%的股分让渡给雷诺团体,创建了华晨雷诺金杯汽车局限企业。

但是,成立4年来,年贩卖数量一年年下调,其中2018年贩卖数量为4.3万辆,同比下调近30%;2019年贩卖数量为4.02万辆,同期降幅6.5%;2020年也不没有数据,不外上半年贩卖数量为11733辆,同比下调42%。贩卖数量下调让得贩卖商纷纭转型,当前在全中国以内,华晨雷诺现有贩卖商大约140家,月贩卖数量超越20台的只要30家左右,大一小块贩卖商全在损失,得多贩卖商转型做其它牌子的贩卖商。

此外,人事改变频繁。旧年1月,雷诺汽车宣告,原大众汽车团体麾下西雅特牌子全世界总裁卢卡·德·梅奥(Luca deMeo)将成为雷诺汽车CEO和雷诺团体董事长度。彼时传媒评价称,“至此雷诺汽车总部以前连续快要一年的治理层重组动荡终归画上了句号”。

旧年5月,华晨雷诺CEO欧阳杰(Thierry Aubry)下课,原雷诺团体华夏区市场贩卖副总裁、南亚总司理施戈迈(GuillaumeSICARD)接替他的职务,掌管华晨雷诺。今后,华晨雷诺收购、贩卖等部门治理层岗亭也进行了调度,其中不乏雷诺华夏背景的职员。

华晨雷诺另治理层人员显示,治理层及外籍人员变动频繁,“除了财政、品质等少数部门没有更换,短短三年不到,一小块岗亭更换不止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