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纽约时报》

2020-07-07 14:41:31来源:[db:来源]

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指控一位不熟悉绿色汽车和绿色技术的《纽约时报》记者,他捏造了一个故事,使该汽车制造商陷入困境。马斯克(Musk)在CNBC直播中说:“我们认为这篇文章只是背景而已。”他接着说:“这位作家和这篇文章确实令人误解。”

约翰·M·布罗德(John M. Broder)撰写并由《泰晤士报》在其《汽车》部分发表的故事,本来是对《泰晤士报》在9月份发生的一个先前故事的再现。本质上,特斯拉的人们找到了从一个特斯拉增压站到另一个的路线。作者应该遵循非常严格的指示。不允许偏离设定的路线,并且显然,整个行驶都应在发布的速度限制下。前提是一个人可以从一个特斯拉充电站开车到另一个。好的,那里没有诡计,但是,人们也应该沿途停下来充电几个小时。特斯拉指责作家没有做那件事。显然,作者没有一次给汽车充好电。但是,特斯拉将汽车完全交给了他,他一直与特斯拉保持频繁联系。

在冒险期间,作者做了另一件事,这显然是一个很大的禁忌,他开车去了曼哈顿。马斯克把这描述为绕道而行,提到曼哈顿有人流。但是,曼哈顿是一个很小的地方。电动汽车不行驶时不消耗能源。那么,为什么交通很重要?曼哈顿在路上。作者必须通过它才能到达终点。您能责怪那个家伙想要一些美味的五香熏牛肉吗?

马斯克很生气,这个故事没有按计划进行。这是马斯克对作者及其故事的抱怨的分类,以特斯拉Model S放在平板上结束。马斯克对CNBC说:“…他没有给车上的最高电量充电。从本质上讲,这就像是从没有装满油箱的驱动器开始……。(数据记录)还表明他有时行驶非常快。在某些情况下,超出速度限制10英里或更多。因此,当您真正快速行驶时,范围会减小。”CNBC节目的财务主力被马斯克的评论吓了一跳。有人说“谁不会以超过速度限制的速度驾驶特斯拉?”有趣的是,故事的作者却相反。实际上,他声称自己开车远低于速度限制,以节省部分费用。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有时候《纽约时报》发表的文章不够准确……并且存在类似的众所周知的情况。我认为很不幸,这就是其中一种情况。”

采访中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在媒体测试期间,特斯拉开启了详细的车辆数据记录功能。Tesla监视驱动程序并记录驱动器中的所有信息。马斯克解释说,特斯拉在Top Gear的故事中经历了非常糟糕的经历,在该故事中,特斯拉被证明是无用的,他说:“他们基本上只是在伪造它。”

我们是否相信《纽约时报》有华盛顿办公室的政治记者决定自己或与《纽约时报》合作伪造一个故事,使特斯拉看上去很糟?如果是这样,我们是否还认为《汽车周刊》中的故事是假的?汽车周刊接受了特斯拉Model S的测试,他们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他们在大型信息娱乐屏幕上出现了一些小故障,但实际上最大的问题是他们将其连接到了充电器,并且不会断开连接。《汽车周刊》的作者罗里·卡罗尔(Rory Carroll)打算对Model S进行范围测试,但无法脱离汽车。必须将特斯拉游侠(现场服务技术人员)送到作者的位置才能释放它。《汽车周刊》报道说,“ Model S的范围为零。”第二周,另一位作家,《汽车周刊》的编辑,副出版商荷兰曼德尔(Dutch Mandel)撰写了一篇严厉的文章,谴责Model S *的质量。

罗里·卡罗尔(Rory Carroll)和荷兰人曼德尔(Dutch Mandel)关于Model S和《纽约时报》故事的报道之间的区别是一个谜。在一个案例中,我们有一位政治作家,他在一家享有声望的绿色报纸上工作,对电动汽车有不好的经历,并被指控伪造他的糟糕经历,另一方面,有一位主要汽车出版物的两位精通汽车的作家说出关于特斯拉的更糟糕的事情,并且没有从马斯克身上受热。也许马斯克先生没有读《汽车周刊》。

有趣的是,看看《纽约时报》是否为所雇用的记者辩护,还是故事悄悄地消失了。在Torque News,我们希望从各个角度报道一个故事。对此有其他看法,请单击此处。

*为记录起见,我赞扬荷兰人对这个话题发表了看法,并发表了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