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UX概念车-豪华紧凑型跨界车在巴黎首次亮相

2020-06-02 09:33:52来源:[db:来源]
24

雷克萨斯在巴黎车展上揭开了其UX概念的面纱,预览了紧凑型跨界车的外观,该跨界车有望在未来几年投放市场。

丰田的C-HR跨界车的大小大致相同-在巴黎以正式量产的形式展示-UX延续了雷克萨斯其他近期车型的惊人产品线-像这样,UX甚至可以毫发无损。

醒目的“主轴”格栅设计再次成为UX风格的核心,两侧为匕首状前灯,几乎延伸至前保险杠的底部。

在外形上,最显着的特征是带有纤细温室的驾驶室后座姿态,相对较长的引擎盖以及与众不同的颜色和质感的独特轮拱包围。大部分外表面都采用“沉浸式紫水晶”油漆表面处理,实际上,与在照片中所遇到的情况相比,人眼看起来更加微妙。

它是内部的大部分设计工作的中心,采用“由内而外”的理念,即从内部到外部都带有X形主题。一目了然,许多细节似乎从机舱延伸到了外部。

驾驶室内部也可以看到与车轮拱门相同的颜色和纹理,雷克萨斯将其主题描述为“可见的内部骨架”。其他值得注意的细节包括可中继来自外部后视摄像头的图像的屏幕以及使用鳍片减小挡风玻璃框遮挡面积的透明A柱。

座椅也富有想象力,使用了雷克萨斯称之为“运动座椅概念”的东西。它具有纤维状的蜘蛛网图案,其中一些是由真正的合成蜘蛛丝材料制成的。据说网椅可以更紧密地贴合乘员的身体,从而在长时间内提供更大的舒适感。

没有透露传动系统的细节,但是由于UX的尺寸与Toyota C-HR相似,因此任何量产车型都可能使用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相同混合物,也许具有更大排量的涡轮增压选项以提供性能。适用于雷克萨斯客户的型号。

您可以前往我们的展览中心页面,从巴黎车展上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