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1年的插电业务今天开始营业,着重于通过Ride and Drive实现PEV的广泛采用

2020-07-04 07:41:26来源:[db:来源]

请参阅底部的“骑乘和驾驶更新”。

插件业务(BPI)是一项国际性的活动,本质上具有进取精神。从百思买之类的大卖场商店到波特兰的电动渠道,今年会议的演讲者将着重于插电式电动汽车(PEV)的长期增长和广泛的消费者采用。

根据记录,BPI 2011的演讲者是推动插入业务发展的推动者和推动者。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密歇根州无疑是这位作家忙碌的地方。它始于仲夏的伯明翰底特律2.011 AutoBeat Insider会议,然后是特拉弗斯市的MBS 2011。随后是在底特律文艺复兴中心凯悦酒店举行的DEER 2011会议,现在是BPI 2011。

重点是,记者将现场报道活动,拍摄几张照片,录制一些视频和采访。

任何突发新闻,我都会特别鸣叫。因此,请确保通过@AuthorFranks或@torquenewsauto在Twitter上关注我。

如果会议做对了并提供WiFi(例如DEER没提供),我将在TorqueNews.com上更新本文。

希望在那里见到您,但至少请访问扭矩新闻以获取更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0/10新闻更新:铜开发协会(CDA)的OEM副总裁Bob Weed将于本周在迪尔伯恩举行的“插电业务”会议上。他说,他很乐意与我谈谈铜在电动汽车的开发和生产中的价值。因此,我一定会见他并向他汇报。

10/11早上更新:准备出发前往迪尔伯恩。期待驾驶Nissan Leaf,因为我已经驾驶过雪佛兰Volt。之后,我们将看到其他吸引我的东西,但展览要到下午4点才会开始。毕竟是媒体日。

乘车和驾驶将直接在凯悦丽晶酒店以外的地方进行,这是媒体独家时间,星期二(下午1:4:30)。该活动将采用雪佛兰Volt,福特Transit Connect,AMP Mercedes ML350 EV,日产Leaf和Tesla Roadster。

这是来自Copper Dev Assoc新闻稿的新消息:北美生产的普通汽车中含有50-55磅的铜。在混合动力汽车中,数量将增加一倍。在纯电动汽车中,铜的含量将增加两倍。那么,这就是为什么铜价上涨吗?请稍后再关注其他报告。

10/11骑行和驾驶更新:最后驾驶了一辆Nuissan Leaf。你能说-安静吗?它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一辆很小的汽车,但内部却很宽敞。出色的扭矩加速度。获得政府(纳税人)补贴后约为27,000美元。

与GE的充电站会面。肯定会继续跟进。

同样,驾驶福特全顺100%电动。超级安静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这笔费用会损害pockebook。

现在将观看展览并于今晚晚些时候回家时报告。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或通过他的Twitter ID@Authorfranks

补充阅读:底特律2.011汽车节拍内幕大会探讨了汽车行业的新最佳实践汽车MBS 2011揭示了汽车行业仍不确定下一个IC发动机的选择通用汽车需要更多的IC发动机技术,而不是宝马谣言为Volt Propulsion提供的专利。在底特律举行的2011年DEER会议上,旅游发动机的分体式循环技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运输客车Scuderi的分体式循环发动机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