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合成和Ossia联合研发无线供电技术 汽车座舱将运用

2020-08-13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日本丰田合成企业(Toyoda Gosei Co., Ltd.)宣告和美国初创企业 Ossia睁开合作,双方着力于将没有线供电技能运用于车子座舱、智能都市等范畴。

美国草创企业 Ossia 构建于 2008 年,重要向全世界供给 Cota Real Wireless Power专利技能,专利中提到一项首创的没有线充电专利技能,这项技能可行只靠氛围流传进行充电,应用的是微波技能,可行在几米内为若干设备供电。

而丰田合成在 2019 年 9 月就对 Ossia 进行了风险资助开展合作,这次的结合研发协定将让两边的合作关连愈加密切。本来丰田合成早在 2014年最初就始终在开发没有线电力技能,在 2018 年时公布了首款装备 LED 的车子内部装饰,该 LED 鉴于磁谐振耦合可达成没有线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