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现代Veloster Turbo价格从21,500美元起

2020-07-04 12:41:24来源:[db:来源]

2013年现代Veloster Turbo上个月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届时现代老板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几乎放弃了新涡轮增压掀背车的所有细节……除了价格。然而,得益于Inside Line的优秀人才,2013年现代Veloster Turbo的起价为21,500美元(加上目的地费用),比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的当前基本型号Veloster增加了4,200美元。对于高性能套件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巨大的改变,但是应该记住,Veloster Turbo可能配备的动力将不仅仅是63马力。

除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外,2013年现代Veloster Turbo还具有独特的前后装饰板,独特的排气口,独特的下纵梁,加大的制动部件以及采用高性能轮胎包裹的特定车轮。目前生产的Veloster提供了两个升级包,分别为2,000美元(样式包和技术包),我们可以期望至少看到这两个选件包中的某些功能(例如真皮座椅垫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使其进入Veloster Turbo标准设备列表。满载的2012 Veloster的价格将近22,000美元,因此,取决于升级包中的哪些好东西使其成为Veloster Turbo标准设备清单,Turbo包的价格上涨似乎并不那么极端。我们可能还会看到动力传动系统和悬架组件的升级,包括悬架和传动系统组件,以处理增加的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年现代Veloster Turbo的最重要部分是涡轮增压的1.6L'Gamma'4缸发动机,可输出201马力和195lb-ft的扭矩-与目前仅提供138马力和123lb-英尺的扭矩。与标准的Veloster一样,2013 Veloster Turbo将提供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但Veloster Turbo将配备传统的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标准的现代4门掀背车中的双离合器装置。

现代汽车在提供激进的,独特的车型方面做得很出色,将2012年Veloster的当前操控性和乘坐质量与2013年Veloster Turbo的升级相结合时,现代可能会在高性能车领域受到很大的冲击今年。

在右边的画廊中查看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3 Hyundai Veloster Turbo!

资源: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