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莱茵贝克春季降尘会在本周末迎来难得的经典

2020-01-14 08:33:17来源:

莱茵贝克(Rhinebeck)春季除尘车因其展示的经典美国汽车的深度和体积而闻名,尽管每年也有数百辆外国汽车驶入哈德逊河右侧的这个风景秀丽的小镇,在纽约市以北几个小时。

向北几个小时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与曼哈顿汽车文化相关的活动几乎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游客可以看到的是东北和新英格兰各地的稀有商品,而在佛罗里达的大型酒馆里,您不太可能看到这些汽车。我们所说的是稀有的克莱斯勒字母车,30年前(在杂志上)上次见到的大普利茅斯,以及上个世纪任何一年来无可挑剔的面包车。此外,该活动还具有规模可观的交换会议,这是好时的缩影。

今年的“莱茵贝克春季除尘和交换聚会”是本周末的版本,为了激发您的胃口,我们将看一下一些去年使袜子破烂的汽车。

这是路易斯·索托(Luis Soto)拥有的一辆1972年的锐锐别克旅行车。这是一辆来自纽约Wappingers Falls的本地汽车,并且很容易成为我们近年来遇到的这种车型的最好例子之一。这些巨大的旅行车在初学者中越来越受欢迎,它们存在于维恩图的正中央,该图由代表木质汽车,旅行车,70年代汽车和确实需要两个停车位的汽车的圆圈组成。它是有史以来最大,最重的别克之一,重达5,400磅,并取代了现在可笑的7.5升,这确保了这些机器在家用旅行车万神殿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非常喜欢去年在莱茵贝克(Rhinebeck)看到的这款1978年沃尔沃343DL,我们不得不为此做一个完整的故事。这款由DAF设计的沃尔沃(Volvo)由瑞典外交官在旧金山领事馆工作,于1980年代初带入该国,在左海岸的整个寿命中已定期使用,但很少使用,这就是为什么它保持原始状态且积聚较少的原因超过50,000英里。现在由约翰·德布吕因(John deBruin)负责,他对DAF设计的沃尔沃(Volvos)和无级变速器(CVT)知之甚少(没错,这些沃尔沃(Volvo)在普及之前就具有连续可变的变速箱)。要回答您的下一个问题:这是目前美国300系沃尔沃汽车的唯一运行示例,另外一个例子是deBruin正在努力使它运行的生锈且昏迷的340。这些罕见的机器从未在北美的沃尔沃经销商那里售出,在欧洲仍然可以找到(我们上周在瑞典南部的人们院子里发现了几个例子),并且由于在英国的年轻计时器爱好者而备受推崇。容易...漂流。

您会因为不认识到这款Edsel特别特别(因为周围有那么多东西)而被原谅的,但这恰好是罕见的Edsel Ranger四门硬顶,其中只有135顶是为1960年车型制造的。当年Edsel的总产量仅为2846辆,因此今天几乎找不到每一种1960年的车型。仅有的两辆比四门Ranger硬顶稀少的Edsel车型是Villager的九人旅行车,其中有59辆车是在1960年制造的,而Ranger敞篷车只有76辆。

莱恩贝克(Rhinebeck)统治着何时要购买稀有的美国汽车,而这又是我们去年很高兴看到的另一个例子:一辆1964年的Imperial Crown Coupe。那时,克莱斯勒帝国分部的设计几乎每年都在变化,而1964车型年代表了福特(Ford)设计师埃尔伍德·恩格尔(Elwood Engel)的聘用,他为这个苦苦挣扎的克莱斯勒品牌带来了全新的美学。恩格尔(Engel)负责林肯的标志性大陆,许多收藏家说这在这里很明显:如果大陆人看起来像平板,那这个功能与1964年的帝国卫士甚至更锐利的角度结合在一起。

这是您几乎在任何车展上都看不到的另一个:威利斯航空(Willys Aero)。从1952年到1955年(当时的生产转移到巴西),这些小型汽车有两种形式,即两门轿车,两门硬顶和四门轿车。Willys Aero车型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制造,几乎是当今唯一的紧凑型汽车。凭借其燃油经济性而备受推崇的Aero几乎不挂机,因为三巨头以令人迷惑的众多功能提供了更多选择。这款Aero飞机在没有大型经销商网络的帮助下陷入了交火,到1955年停产时,按当时的标准,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肯定很小。

1950年代后期的雪佛兰阿帕奇卡车在获得美国汽车收藏家数十年的冷淡兴趣之后,开始获得可观的收入,因为它们“直到最近才被人们接受为”严肃的收藏家汽车,尽管也许与经过纯正和过度研究的肌肉不相上下。汽车。经典卡车收集的规则仍在制定中,但是现在是时候进入显而易见的和不太明显的模型了,它们有望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实现(双关语意)。在最想要的例子中,有些是巴洛克式的Apaches及其Cameo变体,尽管仍然有数十个被忽视的模型正在等待创纪录。如果您想在两年的时间内实现双重升值,Apache的船可能已经航行了,因此现在是时候找到被低估的模型了。

这是一辆1966年道奇飞镖,采用非常纤细和正确的轮胎,周围处处都有清晰的细节。这个例子并没有过度恢复,但是恰到好处。去年,我们在莱茵贝克(Rhinebeck)看到了成百上千辆曾经很普通的汽车,而每天的轿车和旅行车使这一活动成为老爷车迷的最爱。您不会看到一排排相同肌肉车的行列,但是您会看到数百辆在时期杂志上适度广告宣传为“高价值”或“明智选择”的汽车。肌肉车有很多活动,但莱茵贝克是日常车辆的表演。

1957年普利茅斯狂怒的细节令人叹为观止,在这个例子中,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惊叹于错综复杂的前面板。狂怒用低调的颜色完成,收到的修复使它看起来很接近新的。也许更好,因为它具有当今的镀铬技术和优于出厂的装配质量。像这样的汽车每年春天都会吸引我们到莱茵贝克。

单击此处访问活动网站,了解小时和行车路线。周日是我们上面为您展示的汽车凝视的一天;像这样的汽车将有数百辆。

在Flickr上查看Rhinebeck 2013的完整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