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短跑镜头录像上传门户节省了9,700天的警察时间

2020-04-05 08:33:55来源:[db:来源]

自一年前,行车记录仪制造商Nextbase推出的行车记录仪上传门户网站已为英国各地的警察节省了约9700个工作日的视频处理时间。

国家行车记录仪安全门户(NDCSP)于2018年7月建立,是一种简化的方法,允许驾驶员与警察共享驾驶事件的片段。

•现在最好的行车记录仪

在Nextbase的新系统到来之前,该过程通常需要花费14个小时,但是在过去的12个月中,通过NDCSP上传了4,891个视频,从而节省了警察大约68,47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西梅西亚警察局是最早采用该系统的部队之一。Sulp Mel Crowther说:“ NDCSP的使用是现代警务人员采用新技术以帮助内部时间管理的完美典范。

“这确保了我们的警务服务尽可能地容易获得,这是对警察在我们的公路网络上已经完成的工作的补充。最重要的是,它使我们能够证明危险驾驶员的行为可以而且将被追究责任。

“我相信,在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帮助下,这项技术将阻止人们在道路上做出错误的选择,并有助于使我们的道路更加安全。”

相反,诺森伯兰警察局是最近开始使用NDCSP的部队之一。传讯负责人尼尔·普雷斯顿(Neil Preston)补充说:“ NDCSP通过为公众提供快速简便的解决方案来上传素材,从而减少了对我们通信中心的需求。

“我们认为这些呈报的直接结果是非常积极的。该系统继续帮助我们使我们的地区成为道路使用者更安全的地方。”

关于国家行车记录仪安全门户

行车记录仪的拥有者可以通过国家行车记录仪安全门户(NDSP)直接向警察提交录像,该门户网站是与19个警察直接链接的免费在线门户。

短跑凸轮制造商Nextbase的一个非营利性网站,允许驾驶员提交危险驾驶的镜头并填写在线表格,该表格创建了警方称为“黄金标准”的证据,可供当局进行审查。该门户网站接受来自所有类型的行车记录仪的镜头。

NDSP建立在“快速行动”的成功基础上,“快速行动”始于北威尔士警察,然后被其他三个威尔士警察改编。该系统简化了将危险道路事件的视频证据提交警察的过程,从而将所涉时间从平均14个小时减少到几分钟。

警察部队签署了NDSP

西米德兰兹郡警察诺福克警察西默西亚警察北约克郡警察西约克郡警察北安普敦郡警察沃里克郡警察北约克郡警察埃文和萨默塞特警察局萨福克警察局柴郡警察局萨里警察局艾塞克斯警察局苏塞克斯警察局汉普郡警察局泰晤士河谷警察局泰晤士河谷警察部队斯内普斯谷郡警察部队

要提交镜头,行车记录仪所有者应前往NDSP,他们可以在此上传视频并接受自动生成见证人陈述的问卷调查的指导。所有提交的证据均由Egress Software Technologies运行的安全服务器上加密保存,该服务器的客户中包括政府部门和国防承包商。

想要将智能手机变成行车记录仪吗?这些是最适合工作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