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奥斯卡:好莱坞演员汽车

2020-07-27 12:41:39来源:[db:来源]

颁奖季的真正意义在于2017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而本周日举行的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到来。

令人the舌的音乐剧《 La La Land》和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s)的新战时史诗般的《钢锯岭》(Hacksaw Ridge)是今年获得最佳影片奖的最爱,其他提名人包括导演肯尼斯·洛纳根(Kenneth Lonergan)和巴里·詹金斯(Barry Jenkins)以及演员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凯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

为了纪念这一盛事,我们参观了本年度好莱坞精英的首选汽车,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我们2017年奥斯卡提名人的汽车清单。

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本田阴影(Honda Shadow)《 La La Land》的男主角

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在他的电影《松树之外的地方》之前已经是摩托车骑士,在那里他驾驶了aXR 650 R越野车。他之前从未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但在2006年被提名最佳男配角。

丹泽尔华盛顿-路虎揽胜《栅栏》男主角

尽管他也被拍到进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S的照片,但他在这里与他的RangeRover在一起。丹泽尔希望增加自己的两次奥斯卡金像奖,并且还指导了两名演员获得奥斯卡提名。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佛罗伦萨·福斯特·詹金斯》的女主角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被认为是驾驶普锐斯(Prius)的众多好莱坞演员之一。在这里,她在Mamma Mia的首映式上与世界上第一辆日常使用的氢能汽车BMW Hydrogen 7合影。梅丽尔(Meryl)已获得三项奥斯卡金像奖,此前曾获得19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提名。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成龙》的女主角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是动物权利活动家,环保倡导者和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因此她对汽车的选择也就不足为奇了。她是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千禧一代。

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MINI Cooper《钢锯岭》的男主角

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实际上出生在洛杉矶,但在萨里长大。在这张照片中看着他的棕褐色,绝对不是萨里拍摄的!这是他第一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艾玛·斯通-艾米·库珀《香格里拉大地》的女主角

艾玛·斯通(Emma Stone)的汽车味与上下班的男朋友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类似,她是瑞典人(由其祖父继承),英语,德语,苏格兰人和爱尔兰人后裔。她曾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

Dev Patel-奔驰E级

提名:最佳男配角

Dev Patel花了8个月的时间为自己在Lion中的角色做准备。这是他的第一个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尽管“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2009年获得了8项奥斯卡金像奖。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奥迪Q7《狮子》最佳女配角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丈夫基思·厄本(Keith Urban)经常被发现驾驶布加迪威龙。妮可则选择了更微妙的奥迪Q7。妮可(Nicole)之前曾两次获得提名,并在2002年的《时报》(The Hours)中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