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违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E令-特斯拉现在为Model 3汽车打折

2020-05-20 10:33:48来源:[db:来源]

特斯拉现在正在打折新的Model 3汽车。我们与当地特斯拉的特斯拉销售人员联系了我们,他们提供了蓝色的远程AWD Model 3,这是零英里的新车,从来没有提供过2,330美元的价格折扣的演示或试驾车。如果我们在4月1日之前接受交易,其折扣价(包括1200美元的送货费)为48,870美元。特斯拉销售人员还确认,目前有0辆Standard Range Model 3汽车可供使用。

在线论坛上也充斥着各种模型3装饰产品所提供的折扣,据报道这些购买者享受折扣。这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命令(不折扣新的特斯拉)形成直接对比。

马斯克(Elon Musk)在2016年给员工的信中说:“永远不会-我的意思是永远-原始状态下出厂的新车没有折扣。”“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花全价购买汽车,而不论我的家人或名人有多有名或有影响力,我都付全价的原因。”根据这一命令,埃隆·马斯克亲自接受了特斯拉董事会成员的礼物,免费接受了第一批Model 3。显然,他的规则不适用于特斯拉新车。

相关故事:首款特斯拉Model 3送给亿万富翁而不是付费客户或慈善机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斯克在致员工的信中澄清说,在展示模型和用作试驾车的模型上可以打折。但是,他澄清说,对新车和未使用的车辆实行不打折政策是“……对我们(特斯拉)的诚信至关重要”。根据特斯拉倡导刊物Elektrek的说法,这些地板模型交易导致其他特斯拉模型的折扣高达30,000美元。Facebook拥有3300名成员的“特斯拉陈列室优惠”俱乐部。我们尚未访问俱乐部,并且不是会员,但值得一查是否购物。

本周,在自行设定交货时间之后,购买了新的“ 35,00美元” Model 3,其实际成本为36,200美元,那些咬了诱饵并下订单的特斯拉买家被多个追加销售电话包围了,电子邮件和文本。特斯拉不顾一切地试图将它们切换到“ SR +”装饰级别,其价格比特斯拉售价36200美元的标准范围模型高出约2500美元。一些购买者报告说,那些转换音调中包括数百美元的折扣。一位新车主表示,将获得500美元的优惠价,并接受改用SR +的交易。多家媒体都详细介绍了特斯拉所谓的“诱饵和开关”策略。

相关故事:特斯拉Model 3买家的三大惊喜

其他车主报告说,标价更高的库存Model 3汽车的折扣要大得多。对于里程表上只有一位数英里的汽车,有些成千上万。过去的其他激励措施包括推荐折扣和临时免费使用Supercharger。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初告诉特斯拉车迷们的价格永远都是免费的。

我们建议您尝试进行谈判,如果成功,请在此处发表评论,或在您参与的特斯拉俱乐部中分享您的经验。

事实说明:1)我们希望澄清的是,《扭矩新闻》并未向特斯拉提供有关此故事的信息。相反,令人惊讶的是,特斯拉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在特斯拉的试驾和更多信息清单上,特斯拉的销售部门今天下午4点打电话给作者。2)出于对发布这些折扣的团体的尊重,我们没有提供直接报价。但是,如果您已经是在线Tesla粉丝网站的成员,发现这些讨论将在一分钟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