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过电动机X-Truck

2022-08-05 18:21:57来源:

“最大”Bob Lutz不是你正常的八大遗嘱。当他在他的前共产主义航空公司L-39 Albatros战斗机喷气式飞机中没有飞行时,他仍然对汽车行业进行了改变。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向您展示了他的最新项目:在以前环保的Fisker Karma内拟合一个Ruddy伟大的6.2升Chevy V8。但是与雪佛兰伏特/沃克哈尔·阿珀拉一起塑造美国燃料效率的燃料效率的人并没有失去他的绿色手指。

不,鲍勃现在通过介绍第一个扩展电动拾取卡车来清理公用事业行业 - 这恰好恰好有800马力,可以做100Mpg。

通过汽车,他支持的公司,在底特律电机展上揭开了这一点:X-Truck概念。它可能看起来像外面的重复和培养的雪佛兰Silverado - 它是 - 但下面有一个插件混合动力系。所以它沿着与伏特或ampera相同的线。

有两种402马力电动机为汽车提供动力:24千瓦时,液冷锂离子电池组和5.3升的GM V8。发动机不是电源的主要来源,但是当电池低至20%的充电时,刚刚进入。然后那个大V8将踢到你的力量并充电。当电池恢复高达25%时,V8管道再次向下返回,而且您就可以单独巡航电力。

通过利用电动机而不是大,口渴的v8,通过声明您可以实现“典型的本地日常驾驶中100MPG”。但是,如果你有类似的东西,在水龙头上有800小时,那可能是一个非常挑战。

所以DOT SAMERS,你认为'最大'鲍勃应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