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研究更大的普锐斯载人汽车

2020-01-11 10:33:58来源:

从字面上看,丰田的普锐斯(Prius)家族可能会继续增长,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带有三排座椅的流行混合动力车的其他版本。

三排的普锐斯与日本发售的普锐斯Alpha不会是同一辆车,普锐斯Alpha基本上将第三排座椅塞入五座普锐斯V的货运区域,该座位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在美国销售。

相反,潜在的普锐斯将足够容纳七个人及其行李,丰田汽车部门总经理鲍勃·卡特说。

卡特说,有关拟议中的车辆“料斗中没有东西”,但他说,这一概念正在认真研究中-在丰田看来,这很可能会发生。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每年销售1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2012年初,丰田将推出另外两个普锐斯家族成员-普锐斯C紧凑型混合动力汽车和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在混合动力方面走了两条路:专用的Prius平台和现有车辆(如凯美瑞)的可选混合动力版本。

卡特说,三排Prius必须来自专用的混合动力平台,具有Prius的空气动力学外形,至少达到40 mpg,并具有很强的价值价格方程。

但是,其他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成本正在拖累丰田的钱包。在接下来的20个月中,将在丰田的全球产品组合中引入10种新的或重新设计的混合动力车。

丰田公司产品计划公司经理本·米切尔(Ben Mitchell)证实,他的团队正在研究多个新的混合动力细分市场。

米切尔(Mitchell)谈到了可能由7人组成的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的可能性时说,丰田公司已经紧张的混合动力工程团队也可以用来制造西耶娜(Sienna)小型货车或Venza跨界车的混合动力版本。

米切尔说:“现在这是在争夺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