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魔法时刻:Autocar的2020年亮点

2022-07-26 16:22:00来源:

从(最后)采访臭名昭着的伯尔尼ecclestone以驾驶“Severn Bridge”,这些是我们的作家“2020年的亮点。

标记Tisshaw.

我们希望Autocar帮助您在整个年内提供充足的轻微救济和享受。自3月25日问题以来,我们一直从我们的各种家庭生产杂志,这是一个在不厌恶您的技术内容的情况下,没有挑战。但既不是,必须说,已经没有奖励。

如果你允许放纵,这是我突出的一些无名英雄的正确空间,那些将我们生产的词和图片结合在物理杂志中。没有他们的贡献,每周都不会简单地没有Autocar;他们的努力允许您在这里读到的所有亮点。

所以拿一个弓萨米沙,克里斯坎德尔和Darren Jones从生产办公桌,莎拉····斯图尔卡斯蒂芬和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斯蒂芬··尼尔和普通自由队彼得的芯片'麦塞亚和蒂姆迪克森。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会尽可能地欣赏他们的努力。

吉姆持有人

“Autocar?这几乎和我一样古老,不是吗?“

从那一刻起,30秒就在手机上介绍了自己的蓝色,我知道伯尼·埃克莱斯顿,只有89岁到我们的125,总是将成为前进的一步。

我一直都喜欢方程式1,并认为eCclestone有一个敬畏和彻底的恐惧,这就是他对霹雳达交易和老学校观点的声誉。

虽然所有这些否定的否定可能是真的(他最好的答案是我问他如何应对敌人,他回答说,“我把它带到坟墓上留下…了坟墓”),他曾经参与过,开放,搞笑和严肃必然,坦率地回答他对现代F1的思想中的一切,以便他是一位实践的爷爷。

该死的,我喜欢他。我被邀请了一个小时,留下了两个。他说我会欢迎回来。如果我叫他正确或者我是一个傻瓜,我仍然无法锻炼 - 而且,我怀疑,正是伯尼喜欢它。

史蒂夫·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