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兰博基尼艾戈斯塔概念车在意大利找到新家

2022-05-13 12:22:00来源:

兰博基尼的埃科斯塔概念在意大利公司的博物馆找到了一个新的永久性家园。单一席位艾戈斯去年透露,庆祝兰博基尼的50周年,被描述为世界上唯一的汽车。

埃科斯塔最初由品牌BOSS Stephan Winkelmann在去年的一晚餐中举行,以350兰伯格通过意大利举行的一周延长的驾驶结束,以庆祝玛克50岁生日庆祝。Lamborghini将伊戈斯塔描述为自己的礼物,并说没有人会拥有它。

Walter de Silva设计的汽车从它只有一个座位中获取其名称:埃科斯塔从意大利语翻译为“自私”。据说造型的灵感来自Apache直升机的启发,轻量级车是广泛的铝和CarbonFibre制成的,并在抗雷达涂料中完成,以强调汽车的隐形属性。权力来自592bhp 5.2-升v10发动机。

De Silva是整个大众集团设计的主管,说:“这是一辆为单身人士制作的汽车,获得乐趣并表达自己的个性。它专为希望世界上最极端和最特别的东西的人而设计。这辆车代表了极端的河边主义;这是一辆没有妥协的汽车。总之,这是自私的。“

De Silva由Alessandro Dambrosio和Stefan Sielaff的埃斯卡德罗·斯图瓦夫分别帮助了埃斯坦德罗·斯图瓦夫(Sirefan Sielaff)的创作,他们分别前往VW集团的外观和室内设计团队。据说轿厢的侧面轮廓被突出,以表示充电公牛,其头部向下,指向前轮。汽车后部已被曝光,以使eGoista清洁器空气动力学和更戏剧性的外观。兰博基尼描述了伊戈斯塔作为“四轮UFO”。

谈论埃科斯坦最引人注目的方面,它的喷射驾驶舱,De Silva说:“完全由CarbonFibre和铝制成的驾驶舱代表了一种生存电池,允许驾驶员将自己与外部元素隔离和保护。我们在设计伊戈斯塔时,我们将未来视为未来的想法,即驾驶舱可以从喷气式飞机中取出并集成到公路车辆,提供不同的旅行选择。“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来自Lamborghini的博物馆。

Darren Moss的额外报告,2014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