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2021 Hyundai Santa Fe销售现售于40,250英镑

2021-12-08 14:22:03来源:
18

Hyundai开设了新的Santa Fe SUV订购书。价格从40,250英镑开始为入门级汽油混合模型,攀登新推出的旗舰插件混合变量为49,010英镑。第一次交货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

现代已将新的Santa Fe Line-in-ind分为两个修剪级别:保费和终极。

入门级高级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轮,自动LED前灯,LED雾灯和自平整悬架。还有三种新的涂料饰面可供选择:冰川白色,taiga棕色和盐水湖蓝色。

最好的混合SUV 2021

内部,基础型号配有前后双区气候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和无线手机充电器的加热皮革座椅。买家还获得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一个4.2英寸的数字显示器设置成模拟仪表集群和一个带有外部放大器和低音炮的10扬声器音频系统。

Santa Fe还提供全面的安全设备,包括泳道 - 保持助攻,拖车稳定技术和前进碰撞避免系统,可以识别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停车传感器和朝后的停车摄像机也适合标准。

Hyundai Range-Topping Santa Fe最终的价格从43,815英镑开始。升级基础型号包括19英寸合金轮,全景玻璃天窗,后窗百叶窗,360度围绕视图相机和现代的半自动公路驱动辅助系统。内部,有一个朝上显示器和新的12.3英寸数字仪器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