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2014 Toyota Highlander增添家庭价值

2020-05-04 17:33:11来源:[db:来源]

2014丰田汉兰达本周正式发布。全新设计的主要变化是,现在可以将其配置为8人座或7人座。现在,第三排后排可以坐三个。这意味着它可以运送一组父母,再加上一个完整的曲棍球运动员和一个守门员。或更可能的是,您可以将两个或三个孩子以及三个邻居孩子带到您要去的任何地方。作为丰田汉兰达的车主,这位作者可以证明这款车非常适合家庭的需求。高地人传统上没有最具活力的风格或最运动的操控方式。他们最擅长的是让家人可靠,安全和舒适地生活。这款新的汉兰达有望延续这一传统。

2014 Toyota Highlander Drivetrains从技术上讲,共有三种发动机选择。我们将分别介绍3.5升V6,带有V6和电动伴奏的新型混合动力驱动器,还有“想象中”的2.7升四缸发动机,在经销商陈列室中将像幼鸽一样罕见。绝大多数汉兰达将配备3.6升V6,功率为270马力。它将配备6速变速器。梅森-迪克森线以北的高地居民几乎全部为全轮驱动,但丰田将为某些市场生产2WD版本。2WD表示汉兰达的前轮驱动。

丰田尚未获得EPA的官方里程估计,但它正在为公众做准备,以使其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没有任何改进。丰田汽车公司预计,V6,AWD版本将拥有18个城市和24个高速公路,总和为20 MPG。与即将到来的2013年相比,这是1 MPG的总体改进,也是在2007年结束的第一代产品。有趣的是,两轮驱动的4缸版本预计将获得与2WD 6缸模型几乎完全相同的行驶里程,并且两者均获得25 MPG高速公路行驶。那有什么意义呢?如果可以接受,FuelEconomy.gov上的实际用户会报告说,汉兰达确实获得了实际使用中所承诺的燃油数量。值得注意的是,这种V6燃油经济性几乎与带有2.0升涡轮增压器的现代Sante Fe Sport相同,后者的MPG等级为19/24/21。试图找到一种较小的发动机以在8人座的车辆中获得更好的MPG是不值得的。如果这是您的优先考虑,则请始终保持28 MPG的Hybrid。但是,它要花费更多的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丰田汉兰达外观设计汉兰达的燃油经济性在7年中几乎没有改变。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不比第一代汉兰达更好的一个原因是,丰田现在已经超大型了两倍。原始的汉兰达大约是当前RAV 4的大小。新设计应该传达力量。我们不会争论这一点。前格栅看上去有点像新款雷克萨斯Line上的主轴格栅设计。它非常明显,引擎盖的前部几乎完全平整。前大灯现在更薄,下面是大块的车身彩色饰条,并向下延伸至保险杠。限量版的LED灯下方是雾灯,Highlander限量版现在可以提供大多数车辆现在提供的全景天窗。其他人可以拥有标准的天窗。LE,LE Plus和XLE上的车轮均为18英寸。在限量版上,它们是19英寸低矮型55英寸橡胶。在RAV 4上,加大尺寸的车轮使行驶过程过于牢固,因此损害了Limited的价值。希望在汉兰达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我们会在驾驶后报告。全尺寸的备件现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临时单元。在这些艰难的燃油经济选择时代,也许我们应该庆幸的是,这里根本没有多余的东西。2014年汉兰达的整体外观帅气,但一点也不令人兴奋。2014年丰田汉兰达的内饰变化内部还有一些变化需要注意,这使该车对于那些经常使用后排座椅的人更具吸引力。在船尾位置,现在有三个席位。孩子们喜欢坐在那里,所以现在如果那里有两个,至少它们之间有一定的空间可以防止他们互相戳到拳头。在中排,如果选择XLE,则买家可以选择两个船长的椅子或三个座位的长椅。所有人都有队长的椅子。第二行将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孩子们可能不会为谁获得前排席位而争执不休(我年龄较大,您上次有席位,轮到我了,您昨天在第一轮X-box交易给我了。)

信息娱乐系统因汉兰达的装饰水平而异。我们可以继续复制所有的内饰级别和选择,但事实是,向经销商发送的车辆带有最适合该邮政编码区域的包裹。我们告诫购买者不要因使用在线配置器而爱上特定的装饰等级。相反,请查看可用的产品,然后致电您所在地区的经销店,以查看车辆的实际运入情况。不要假装很多人(或任何人)在订购汉兰达。

与丰田的信息娱乐有关的另一个问题是,该公司过多使用了Entune这个名称。过去,这意味着该车具有顶部装饰导航和远程信息处理(如On-Star)系统。现在,据我们所知几乎没有任何意义。一个人可以得到一个带有立体声音响的“ Entune”系统,或者可以是一个“ Entune”系统,该系统可以让一个人与生活中的人交谈以获得帮助和指示。此时,让经销商指导您。确保您完全知道自己所得到的。在XLE和“有限修剪”级别导航中。限量版获得JBL Audio。

2014年汉兰达定价和装饰级别从新一代开始,汉兰达将有四个装饰级别。LE是裸露的骨头。借助“想象中的” 4缸和2WD,丰田可以将这款汉兰达广告为“起价低于30,000美元”。不要上当。“真正的”汉兰达车从LE Plus内饰开始。在那个水平上,更干燥的座椅可以调节功率,并且装饰看起来更加现代。所有汉兰达人都具有蓝牙功能,因此现在就可以在这里担心了.XLE和Limited型号可以配备家庭购买者希望根据包装选择的所有好东西。

新款2014 Toyota Highlander将继续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但是,现在的比赛更加接近汉兰达。新的日产探路者和当前的马自达CX-9都受到好评。如果按英镑购物,福特,雪佛兰和道奇的选择也不容忽视。即使是忠实的丰田车迷也必须现在就去购买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