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捆绑的丰田意外加速诉讼将于2013年开始

2020-07-01 17:31:11来源:[db:来源]

这些捆绑式诉讼包括约400项与丰田意外的加速召回问题有关的索赔,涉及的索赔从车辆价值的经济损失到人身伤害再到不法死亡。Selna法官没有说明在2013年听证会开始时首先处理哪种类型的索赔,但他确实要求涉案律师选择“贝尔韦瑟案”。

贝尔威瑟(Bellweather)案件是从律师认为最能支持原告和被告主张的大量案件中选择的。在这种情况下,丰田的律师将从他们认为最能支持自己观点的组中选择个别案件,而出于各种原因而起诉的400人的律师会选择最能支持其立场的案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公司坚决主张,尽管有报道称与故障丰田车有关的伤亡事故仍在发生,但他们在制造或召回导致这种大规模意外召回的车辆中没有做错任何事情。12月下旬,与原告无意中提起的第一桩案件得到了解决,原告开出了1000万美元的罚单,而丰田汽车要求将这笔款项保密,但加州最高法院对此判决不成立。根据2013年初案件的处理情况,一旦裁定向日本汽车制造商提起的400起诉讼,这1000万美元可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资源:彭博社

丰田其他新闻:达纳公司(Dana Corp)下令向丰田支付2500万美元的车架生锈问题丰田(Toyota)支付1000万美元用于首个意外加速案例法官判决丰田必须披露召回和解条款丰田因致命召回行为被丰田罚款3240万美元丰田汽车的声望最近有所下降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