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 Toyota Tundra仍有改进安全的空间

2020-05-09 12:33:48来源:[db:来源]

今天,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在测试了2016年款全尺寸皮卡车之后,发布了调查结果。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唯一获得“良好”评级的卡车是福特F-150。丰田的Tundra在重要的小型正面重叠测试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

较小的正面重叠测试可模拟车辆撞到电线杆或树,而车辆正好碰到前角。在现实世界中,这是最致命的碰撞类型之一,因为车辆的大部分结构强度都在与树木接触的区域内。在这项重要测试中,2016年Tundra DoubleCab得分为“可接受”。但是,Tundra CrewMax得分较低,仅获得“边际”评级。IIHS都指出,这两个碰撞测试假人的小腿和脚都没有很好的结果。IIHS在评论DoubleCab Tundra的结果时说:“在这两个长驾驶室皮卡中,驾驶员的生存空间总体上保持得很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重要的车顶强度测试中,Tundra Double Cab均得分不错,获得“良好”评级。CrewMax得分为“可以接受”。翻车事故占皮卡车撞车死亡人数的44%,因此对于此类车辆来说,这是特别重要的测试。

皮卡购买者期望他们的卡车坚固而安全。像丰田Tundra这样的大型重型汽车应该能够达到轻巧的小型普锐斯所获得的“良好”评级,这似乎是合理的。如果丰田重新设计苔原以使其得分更高(就像使用RAV4和凯美瑞一样),我们一定会为您带来这一更新。

有关所有皮卡的完整测试结果,请参见此处的IIHS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