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捷豹F型SVR - 最新图片

2022-05-12 09:22:00来源:

Jaguar的最新测试骡子在纽伯尔格宁之前已经发现了在今年年底的汽车计划推出之前发现了纽伯尔格林的测试。

全轮驱动SVR将是F型范围的性能旗舰。它将以轿跑车和可转换形式提供,电源来自F型R'ssupercharged5.0升V8发动机的起义版本。

以前的估计表明,捷豹路虎的特殊车辆运营典型的F型SVR,开发已开发,将产生多达600bhp。

阅读我们的Jaguar F型SVR评论

但是,AutoCar了解电源输出实际上是567BPP,它将与F-TypeProject 7特殊模型中发动机的输出匹配。Tantalizying,未来,这是一个更有效和极端的F型的空间,如600bhp都可以从发动机实现。

F型SVR将来自542BHP F型R AWD轿跑车,并配有全轮驱动作为标准。

额外的电源以及尚未明确的保存汽车将采用其1730kg捐赠型号,应该有助于将F型SVR从0-60mph更接近3.5秒,而不是F型r的3.9sec AWD。与F型R AWD一样,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在SVR上作为标准配置。

即使在沉重的伪装下,F-Type R AWD的视觉变化也很容易发现SVR。更极端和空气动力学的身体,其中一些是由项目7的启发,包括新的前端设计,其中具有额外的冷却和唇形扰流板,固定后翼和大型后扩散器。

停止动力来自大型碳陶瓷制动器,坐在轻质的20英寸合金之后。底盘也被理解为更加集中的驱动器经过大修,并且排气系统对于更具独特的排气票据而言是新的,并且还可以节省重量。

F-Type SVR在11月推出2016年11月推出的洛杉矶电机展示。预计价格刚刚超£过10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