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宝马需要在新款M2 Coupe上砍头

2020-05-09 10:33:51来源:[db:来源]

宝马大约在一个月前发布了2016 M2 Coupe,有传言称M2 Cabriolet可能会出现在桌子上。对于宝马来说,这将是一个不错的举动,因为该车是为年轻一代的买家设计的,他们会购买新的M2吊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需要从美国大型千禧市场中获取销售收入,该市场包括来自24-35岁年龄段的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敞蓬车会吸引更多的千禧一代去宝马展示厅吗?

宝马正在通过新款M2 Coupe发送消息。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将永远不会一样,宝马将尝试通过跑车拥有自己的细分市场,这将使预算有限的性能迷兴奋。全新的M2顶盖将帮助宝马吸引更多年轻的千禧一代购买者的注意力。M2的趣味驾驶表已经很高,而敞篷版则将表盘推得更高。

BMW M刚刚在SEMA 2015上展示了专门为高性能紧凑型车开发的2016 BMW M2 Coupe的M Performance零件。年轻的M2进化的下一步需要是从M2 Coupe砍下顶端,并推出M2 Cabriolet。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