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ES 2015:伟世通开发自动驾驶模拟器

2020-02-19 11:45:24来源:

汽车供应商伟世通将自己定位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最前沿。该公司一直在对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态度进行详细的研究,并开发了一个模拟器来直接测试他们的反应,并在CES 2015上进行了展示。

伟世通(Visteon)透露,自动驾驶汽车的潜在拥有者将期望汽车在路上行驶自己的时间达到三分之二。研究还显示,在完全控制汽车的情况下,用户期望能够工作,吃饭,修饰自己,甚至睡在方向盘后。

我们有机会试用了Visteon自动驾驶模拟器(上述),制造商可以使用它来评估驾驶员在手动或自动驾驶模式下对外部刺激的反应。

在Visteon展台上还展示了具有下一代TFT显示屏的最新仪表板系统,其中包括当前的Range Rover Sport显示屏。

伟世通建立了一个仪表板,以展示未来的汽车如何升级,并通过新的屏幕和插件升级来提高处理能力。然后,将通过最新的4G移动数据连接发送用于软件升级的下载。

仪表板模型还具有与手势控制系统配合使用的眼动追踪技术。汽车将感应到驾驶员正在看显示屏的哪个区域,从而允许驾驶员用手势来操作虚拟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