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福特野马马刺销售热潮,踩卡马罗一月销售

2020-05-07 17:33:12来源:[db:来源]

2015年福特野马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已经有几个月了,但是1月是正式销售数字完全由下一代车型组成的第一个月。野马是2014年5月以来最大的月份,但是由于雪佛兰Camaro在12月捆绑了2014年的肌肉车销售冠军,因此野马到2014年底的强劲表现丧失了。

但是,在2015年的第一个月,雪佛兰Camaro并没有任何吹牛的权利,因为野马的销量非常高,以至于福特仅比1月份的雪佛兰Camaro和道奇Challenger的总和还差900辆。这是一个月,野马的销量较前一个月有所下降,但从2014年12月到2015年1月,雪佛兰Camaro的利润下降幅度更大,野马将Camaro的销量大幅降低了,这是第一次在过去的四年中,野马在1月的销量超过了Camaro。

2015年的野马继续为福特汽车公司于2015年1月售出8,694辆2015年的野马,与2014年12月售出的9,511辆野马相比有所下降,但考虑到上个月美国很多地区被积雪打雪,像一月份,野马并不是许多新车买家的首选。即使冬天的天气给新野马买家带来了不愉快的情况,福特在2015年1月仍然设法卖出了比2013年1月和2014年1月总和更多的小马汽车。

冬季大多数下雪的地区在12月都很幸运,但上个月许多地区的2014-2015年冬季暴风雪最猛。这导致运动型汽车的销量大幅下降,但野马仍然表现出色。卡玛洛从12月的6,628跌至1月的4,991,而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正乘着自己的新风潮,从12月的4,938跌至一月的4,592,跌幅较小。

迄今为止,Camaro跌落的事实使野马粉碎了Camaro,并在2015年度销售大战中取得了较大的领先。

Camaro的艰难月份通常对于跑车销售来说都是糟糕的月份,对于雪佛兰Camaro在2015年的第一个节来说确实如此,但是穿着领结的肌肉车的销量仍能与2013年和2014年相媲美。这是可预见的一个月不良销售,但是由于2015年的Mustang帮助福特在一月份发布了大量数据,因此Camaro的销售下滑是一个痛苦的一年。这标志着Camaro在过去四年中第一次需要从一年的第一个月开始爬出一个洞,才能获得年度肌肉车销售称号。

Camaro连续5年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年度销售冠军,但我们知道2015年将是迄今为止最艰巨的挑战-这些1月份的销售数字证实了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的战斗。

挑战者的良好开端虽然道奇挑战者再次成为底特律三款肌肉车的第三畅销产品,但2015年1月是有史以来挑战者一年中最好的第一个月。在道奇(Dodge)在2014年1月仅售出2,458挑战者之后,2015年1月的4,592这个数字是一个巨大的成就,这确实证明了2015挑战者的销量比即将淘汰的车型好多少。2015年的挑战者与2014年的挑战者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它的差异足以引起销量的猛增,并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持续增长。

随着冬季的消逝,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雪佛兰Camaro的销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反弹,但是新型2015福特野马和新型2015道奇挑战者的持续流行将迫使雪佛兰争取今年的每个月销量冠军。

到目前为止,它是野马1号,卡马洛0号-这场战斗只会随着天气而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