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贵族显示自动体育国际上的原型开放式M600

2022-04-22 09:22:03来源:

在今年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展会上揭示了其M600 Supercar的开放式版本。它是英国制造商的第一辆车采用半自动变速箱。

没有立即计划的原型,它被称为M600 Speedster,进入生产。而是将汽车称为“研究聚集练习”。

旨在对手动变速器的长期忠诚度进行反击,Speedster利用六速单离合器半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双离合器,以“保持与高贵汽车相关的原始感觉”,据诺布尔董事总经理彼得·宾馆。

“人们仍然喜欢手动转移的汽车,但我们必须跟上其他市场,龙头,与汽车的内脏感觉,类似于法拉利430 Scuderia,”他说。

电力来自于传出M600中的相同4.4升双涡轮增压。该发动机在6800RPM中产生650bHP,并使得最高速度“超过200mph”。

“如果它制作生产,我们的目标是为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敞蓬车赛,”Boutwood说。

尽管在Speedster上删除了Speeders上的多个固定装置,但诺布尔目前没有对CarbonFibre-Composite M600Coupé衍生的身体进行结构性变化。该公司表示,在早期发展阶段,对原型汽车的僵硬感到满意。

Speedsterwears 255/30 19轮胎前后和巨大的335/30 20轮胎。内部,它配有皮革装饰,CarbonFibre面板和Alcantara-Clad方向盘。中央控制台开关在铝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