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碰撞测试抓住了两辆不合格的中型汽车

2020-07-16 13:41:23来源:[db: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开发的一项新的碰撞测试将通过坚固的小正面重叠测试来测试乘客侧的安全性。在第一轮测试中,发现两辆受欢迎的中型汽车在新测试中表现不佳。

新的测试是在IIHS进行实验时产生的。IIHS并没有像往常那样使驾驶员侧的汽车坠毁,而是将其撞向了乘客侧。发现在驾驶员方面获得良好评分的热门车型在乘客方面的得分要低得多。丰田RAV4是最极端的例子。实际上,它在乘客侧测试中得分为“差”,IIHS报告称,他们可以肉眼看到丰田选择不安装的缺少的支撑部分。

在最近的测试中,丰田凯美瑞得分良好。汽车制造商对变化即将到来表示警惕,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采取行动来确保其关键模型已经准备就绪。大众和通用汽车选择不这样做。大众帕萨特和雪佛兰马里布的得分均低于可接受水平,因此将不符合2018年获得的Top Safety Pick Plus资格。IIHS还对2018年的Top Safety Pick Plus要求进行了其他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