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限量版迈凯伦BC-03泄漏

2020-04-05 16:33:54来源:[db:来源]

这些泄漏的图像使我们第一次看到了限量版迈凯伦BC-03。该项目已由McLaren的定制化部门MSO委托,从虚拟的2017 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中汲取设计灵感。据说产量仅限于六个单位。

我们希望迈凯伦BC-03的基础与塞纳相同,它们将共享碳纤维硬壳,碳陶瓷制动器和复杂的RaceActive底盘控制II(RCC II)悬架系统。

•现在最畅销的超级跑车

BC-03的样式旨在模仿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的样式。因此,它具有重新造型的前分离器,更宽的侧裙,新的后扩散器,巨大的后扰流板和一系列橙色装饰。

BC-03可能会配备与迈凯轮Senna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至少可提供789bhp和800Nm的功率。但是,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的混合动力总成具有1,150bhp的功率,因此BC-03可能还带有电动前桥。

但是,迈凯轮尚未正式确认该项目的存在。该品牌发言人说:“迈凯轮特别行动(MSO)可以在任何特定时间处理各种独特的客户项目,我们不会对这些项目发表评论或对它们进行猜测。”

您如何看待泄漏的迈凯伦BC-03?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