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BB的最佳返校车:斯巴鲁翼豹为何获得点头

2020-05-10 13:33:49来源:[db:来源]

2016 Subaru Impreza是年轻一代的流行车。全轮驱动的斯巴鲁(Subaru)被凯利蓝皮书(KBB)评为“ 2016年10大最佳返校车”。KBB表示,由于紧凑型电脑的安全性,风格和价值,它是首选。

您应该购买新的还是以前拥有的?

说到价值,您可能想在以前拥有的模型上购买新模型。Impreza去年还获得了KBB的最佳转售价值奖。预计Impreza在最初的五年所有权期内将保持价值。当每辆新车被甩出经销商手中时,它们的价值都会下降,其中有些比其他的要更好地保留其价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可以找到以前拥有的2014-2015年轿车和掀背车出售,但它们的价格通常比全新车型低数千美元。对于许多购买者而言,获得一种新的2016年模型(如果您可以找到一个模型)是有意义的。它将附带完整的工厂保修单,您不必担心更换轮胎,制动器和其他常规磨损物品。

您可能要等待2017 Impreza

如果您可以等待,那么最好看一下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向经销商发售的全新2017 Impreza。该车将是全新的,并配备斯巴鲁的全新全球平台,该平台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行驶动态。2017年的车型也将更加宽敞,并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

如果您想要一款出色的返校车,KBB表示,2016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是最好的汽车之一。他们说,由于紧凑型汽车的安全性,风格和价值,它是首选。如果您需要新的和改进的车型,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斯巴鲁的展厅中展出。它是首次在美国建造。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