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盖世汽车选评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2022-03-07 19:16:08来源:盖世汽车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开春之际,盖世汽车迎来了好消息。3月1日,盖世汽车选评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盖世汽车选评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盖世汽车选评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8年12月18日,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章程,并选举了首届领导班子成员: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理事长甘中学当选为会长;中国电商委主任苏军当选为执行会长;品途集团创始人曲飞宇当选为秘书长;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副主任曹洋当选为副秘书长。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盖世将一贯秉承“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的理念,发掘供应链上的优秀企业,连接供应链上下游,为汽车供应链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