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ia的想象力概念证明电力很有趣

2022-11-12 08:22:03来源:

这是Kia的Imagine,这是一个可能有略微愚蠢的名字的概念汽车,但更重要的是,证明Kia的电气化未来有一种幽默感。掌握。

“汽车设计是关于捕获心脏,使其更快地击败这一点,”Kia Design Boss Gregory Guillaume说。“我们相信绝对没有理由,为什么应该改变,因为这辆车是电动的。”

所以除了看起来不像令人萎缩的起亚刺刀,没有一些略微快速和激情的照明细节 - 这一切都有略微快速和激烈的令人震惊的。如21(是的,二十一)内屏的堆栈,这些内部屏幕是舌头的媒体越来越多的媒体面积。它们看起来像一个笨拙的套装甲板,避开了通常赋予水晶球概念的直接波兰语。

你需要一个水晶球来解决它在想象中还有什么,因为Kia的追求让你微笑已经看到它的沟通,凭借太无聊,这是发电机的任何描述。超越电池夹在喂养电动机或两个(在未指定的轴)的地板上,我们现在知道它是什么权力。

但是,Kia Europe的Coo Emilia Herrera是坚持不懈的电动汽车只是他公司未来的一个尖碑。“我们认为未来是100%的电动,所以我们为所有类型的发动机技术做好了准备,”他讲述了顶级装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内燃,混合,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我们正在与我们的现代兄弟在氢气车上合作,我们将最迟在2021年之前看到。

“这个想法是拥有我们的范围内的一切,我们从现在开始发布的每辆车都会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即使是皮皮。例如,我们在11月添加了CEED的插件混合动力车。“

起亚打了一些竞争对手来推出一辆电动汽车,2014年的原始灵魂ev,赫雷拉州的原创灵魂为荣。“重要的是,因为它向消费者发出明确的信息来说,”我们在那里“。”

他也很漂亮柴油无处可去。“柴油机改变了消费者的思考。即使他们不需要,有一段时间的人也在购买柴油。它将留在一个市场上的一定比例,因为它对驾驶长距离或在SUV等更大的细分市场来看,这是有意义的。也许我们会向它添加一些电气化,但柴油并没有死亡。“

赫雷拉还说斯托格,这是象征的概念显然借给一些造型线索,已经证明了成功,尽管不是传统的公制,Y'Know,汽车销售。

“在发送品牌所有的信息和更多的情感设计方向的信息方面,这是非常好的,”他说。“我们非常认可为质量,七年保修等等。但我们需要为品牌带来一些情感。我们并不试图将更多的刺刀推到市场上,我们希望保持剩余价值观,因此我们不会推动任何大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