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凯迪拉克ATS-V拥有比宝马M3 / M4更大的动力,更低的成本

2020-07-11 15:40:56来源:[db:来源]

在通用汽车正式推出2016年凯迪拉克ATS-V之前,我们知道它即将到来,并且我们知道它将是一个表现出色的公司。事实证明,非V形式的ATS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过去的V系列机型已成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模型,因此,小型ATS的合适V版本被认为是真正的野兽。在大街上的话是,ATS-V将是宝马M3和M4的合适竞争对手,宝马M3和M4多年来一直是较小的豪华性能细分市场中最受推崇的车型。

当ATS-V正式提供455马力的动力时,它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期望,因为新型凯迪拉克不仅提供了足以与宝马竞争对手匹敌的动力-远远超过了宝马。对于那些希望度过周末在宝马上度过难关的潜在买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是今天,那些充满希望的ATS-V车主得到了一些更加令人振奋的消息。

凯迪拉克ATS-V的价格低于BMW M3和M4。

2016年凯迪拉克ATS-V定价通用汽车尚未推出完整的定价时间表,但2016凯迪拉克ATS-V的轿跑车和轿车形式的起始价格已经正式设定。2016年的ATS-V轿车起价为61,460美元,而ATS-V轿跑车起价为63,660美元。这个价格包括具有455马力和445lb-ft扭矩的双涡轮增压3.6L V6,这足以使这台小型豪华机在3.9秒内从0-60移至最高时速189英里。ATS-V还配备了巨大的Brembo制动器,最新的磁悬浮控制悬挂系统,碳纤维车身钻头,高科技/高档豪华内饰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其他画廊:ATS轿车XTS轿车ELR轿跑车CTS VSport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 V系列是凯迪拉克重新点燃的产品实质和对我们品牌核心的热情的最终体现。“ ATS-V扩大了V系列的阵容,为凯迪拉克带来了一种新型的性能特征。ATS-V轻巧,灵活而有力,它将与更大,更强大的全新2016 CTS-V中型轿车完美搭配,后者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上市。”

ATS-V VS竞争新款凯迪拉克ATS-V有几个主要竞争对手-BMW M3轿车,BMW M4轿跑车和新款Lexus RCF。BMW孪生兄弟每人都依赖双涡轮增压V6引擎,可提供425马力的动力。 406lb-ft的扭矩。M3和M4可以在3.9秒内从停止位置达到60,但是最高时速仅为156英里/小时。M3轿车的起价为62,000美元,M4轿车的起价为64,200美元,因此,尽管新的ATS-V功能更强大,速度更快,但其成本却比两款高性能BImmers都要低。

2016年凯迪拉克ATS-V轿跑车的最大挑战实际上可能来自新款雷克萨斯RCF。新款雷克萨斯采用5.0L V8,具有467马力,但只有389lb-ft的扭矩,这使得RC F从0冲破在4.4秒内达到-60,同时达到每小时167英里的最高速度。0-60的速度稍慢一些,但雷克萨斯(Lexus)的更大功率可能会在较长的行驶过程中对ATS-V造成影响。哦,雷克萨斯的价格也要低一些,从$ 62,400美元到Caddy的$ 64,200美元。

预计2016年的凯迪拉克ATS-V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因此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个月才能看到高端豪华运动轿车的战斗在现实世界中如何展开,但现在看来这个新的球童可能是该细分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该产品将于今年春季在密歇根州开始生产,并且经销商正在接受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