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绘图大众帕斯特竞争对手

2022-01-29 19:22:00来源:

雷诺计划用一个大型沙龙搭取它的范围,以乘坐大众帕萨特等汽车。

未命名的模型 - 尚未获得雷诺酋长批准的模型 - 将介绍在Laguna的阵容之上。预计将在2016年之前预计。

雷芬诺曼,雷诺的营销院长,单挑了帕萨特作为汽车的目标。帕萨特是去年在沃克斯霍尔徽章和宝马3系后面的英国第三销上销售的上部中型汽车。

诺曼认为雷诺的新产品,如大众,可能是一个被解释为班上两大卖家和福特蒙迪奥的最大卖家的可信替代品。

“我们不能让Passat在上部中型市场上独自取得成功,”诺曼说。诺曼州预测,英国将成为新车的重点市场。上部地区占英国汽车销售额的13%。

“中学上层汽车市场的五十个是英国和德国。如果你想在那个市场取得成功,你必须在这些国家取得成功,“他说。

新车可以与雷诺三星SM7的家庭相似,只有在韩国销售的轿车。

雷诺也被理解为最终确定Laguna替代的概念,到期到2015年。它仍然可以确定汽车是否作为轿车或掀背车提供,并且据认为是斯柯达卓格的“Twindoor”这样的组合选项。似乎Laguna名称将被淘汰出局。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