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FT计划将机动保险行业提交竞争委员会

2022-01-21 18:22:00来源:

在公平交易办公室(OFT)暂时决定将该行业转向竞争委员会后,可以将汽车保险设置为重大组建。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中,OFT表示证据表明保险公司以“功能失调的方式”竞争,可以将驾驶员每年£推高出2.25亿级。

这是据说它有合理的理由怀疑私人汽车保险市场有预防,限制或扭曲竞争。

它引用了道路交通事故的一个例子,其中AT-Fault驱动程序的保险公司负责满足Not-At-Fault驱动程序的维修费用和更换车辆的成本。

OFT发现证据表明,故障驱动因素的保险公司对进行这些维修和车辆更换服务的方式没有控制或相关成本。这导致了在修复自己的汽车时向非故障驱动器提供更换车辆的膨胀成本。

报告称,对于未出现故障的司机而言,事情并没有更好地支付过量的维修价格。这被归结为一定的保险公司,收到转介费和从维修架,涂料供应商和零件供应商退休。它还发现,某些保险公司与其批准的维修员有协议,以收取更高的劳动力率,在修理他们保险的非故障驱动器的车辆时,导致较高的账单被传递给故障驱动程序的保险公司。

该报告的结论是,汽油保险业以“低效的方式”工作,提高了提供私人汽车保险的总成本,该驾驶员最终支付。

它表示,如果保险公司主要竞争服务的质量和价值,每次向保险人员提供更好的竞争,而不是专注于通过提高竞争对手的保险公司“成本并增加自己的收入来促进竞争优势,因此可以更好地工作。

“OFT的首席执行官”约翰福克顿表示:“这个市场的竞争似乎没有适合司机。我们认为,保险公司通过提高竞争对手的成本来获得竞争优势的重点意味着司机支付的费用超过他们的运动保险政策。

“由于保险公司主要分散于竞争,主要是对被保险人提供的服务的质量和价值,因此可能减少更高效率的激励。”

Fingleton得出结论,似乎没有“适当的,快速修复这些问题”,所以OFT暂时决定将此事转向比赛委员会更深入的调查。

该OFT将在10月份将机动保险业转向竞争佣金的最终决定。比赛委员会拥有更多的调查和执法权,而不是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