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重新设计的奥迪A3轿车在纽约亮相

2020-01-12 15:35:53来源:

奥迪将在其第三代A3系列产品中增加价格领先的新型轿车,以扩大其在北美的市场范围。

这款新轿车将于纽约车展前周二向媒体展示,并将于4月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在美国的销售将于2014年初开始。

新的A3使用奥迪的模块化横向体系结构平台,即MQB,以及大众汽车集团最近发布的许多其他车型,包括最新的大众高尔夫。

A3轿车长175.6英寸,宽70.7英寸,高55.7英寸,长5.9英寸,宽0.4英寸,比A3 Sportback(站立轴距为103.8英寸)短0.35英寸。

这些尺寸使其比最近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CLA短6.7英寸,但宽0.75英寸,低0.75英寸。新款入门级奥迪轿车的轴距比奔驰的竞争对手长2.5英寸。

与现有的第三代A3 Sportback相比,最重大的样式变化是增加了传统行李箱。奥迪说,引擎盖,保险杠和轮拱也做了一些细微的造型修改。行李箱容量为15立方英尺,比A3 Sportback多近2立方英尺。其余的机舱与Sportback相同。

高性能S3版本运行296 hp功率和280 lb-ft扭矩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它与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器S-tronic变速箱和Haldex式多片离合器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配对。

横向安装的直喷发动机据称可以在4.9秒内将S3从0英里/小时的速度推进到62英里/小时,并通过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其最高速度提高到155 mph /小时-使S3轿车成为一些备受赞誉的高性能轿车,其直线速度非常高。

奥迪将为买家提供前驱A3轿车中其他四缸发动机的选择,包括138马力的1.4升汽油发动机和168马力的1.8升直喷汽油发动机以及138马力的2.0升共轨柴油发动机。后两个引擎可能在美国阵容中。

2013年纽约车展将于3月29日至4月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例如新款丰田汉兰达,吉普切诺基和美国首辆Corvette Stingray敞篷车。在autoweek.com/new-york-auto-show中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