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年最畅销汽车:英国汽车销量创纪录的一年

2020-03-01 09:45:51来源:

2015年是英国汽车业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在过去的12个月中注册了超过260万辆新车,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您可以在下面找到英国全年最畅销的10辆汽车的详细信息。

12月的注册量延续了2015年全年的趋势,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8.4%,注册了超过18万辆新车。截至2015年,注册人数连续第四年增长,比2014年增长6.3%。

•最经济的汽车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让我们确切地看到了每个月注册了多少辆汽车,哪些型号的销售情况特别好。我们已经使用它们将这个列表与今年迄今为止的前10个型号的完整注册数据汇总在一起。

仅在2015年10月,我们才发现新车登记量下降,这可能是大众汽车排放丑闻的结果,但正如11月和12月的数据显示,市场强劲反弹。

•2015年最佳新车交易

您会注意到英国最畅销的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出售的大多数新车不是跑车,大型SUV或豪华轿车。这些车型的产量要比紧凑型家庭掀背车,超级跑车和跨界车少得多,而紧凑型掀背车,超小型轿车和跨界车如今已成为英国汽车销售的主要部分。

向下滚动此页面可查看到目前为止2015年最畅销的10辆汽车,其中包含完整的销售数字和每种车型的一些详细信息。

2015年最畅销的10大汽车

1.福特嘉年华– 2015年注册133,434人

福特嘉年华在英国的销量排行榜上已经很长时间了-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无论您是入门级车型还是热销的Fiesta ST车型,驾驶起来都非常有趣。它也具有很高的价值,并且是一种实用且美观的超小型产品,将吸引各种买家。

2.Vauxhall Corsa – 2015年注册了92,077个

全新的Vauxhall Corsa凭借低廉的价格和经过周密的重新设计,开始了非常强劲的销售。尽管看上去与旧模型相似,但它的驾驶性能更好,运行成本也更低-买家显然会注意到最新的Vauxhall超级跑车。

3.福特福克斯– 2015年注册了83,816个

凭借其有趣的操控性,实用的车身风格,高效的发动机和经过改版的外观,新款福特福克斯在英国非常畅销。多年来,它一直是福特的顶级车型,而新版本将继续保持这种趋势。

4.大众高尔夫– 2015年注册73,409个

The Volkswagen Golfneeds不需要介绍,实际上-它自1970年代就问世了,最新版本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版本。它有一个高档客舱,在长途旅行中很舒适,有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它还拥有英国最知名的汽车名称之一,这不会损害销量。但是,可能是大众周围的排放丑闻。

5.日产逍客– 2015年注册60,814人

日产Qashqai被许多人视为具有SUV造型和掀背车运行成本的第一个现代“跨界车”。对于那些需要实用的家庭小汽车的人来说,这是一辆很棒的汽车。最新款车型于2013年推出,2015年至今表现出色,使其成为今年迄今为止最畅销的10大汽车。

6.Volkswagen Polo-2015年有54,900项注册

大众的Polosupermini比其主要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Fiesta)更加成熟,提供了更好的乘坐质量和精致感。它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旅程,并具有多种高效的发动机。

7.Vauxhall Astra – 2015年注册52,703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竞争对手theAstra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这并不影响销售。这是一辆漂亮的家庭掀背车,由于Vauxhall经销商提供的低价,Astra使其跻身2015年最畅销汽车10强。

8.奥迪A3 – 2015年注册47,653

它可能会使用与大众高尔夫相同的零件,并在同一平台上制造,但奥迪A3则提供了更多的高端选择,使价格略有上涨。这显然是行之有效的策略-买家正涌向高端奥迪,并跻身前10名畅销书。

9.MINI-2015年注册47,076个

自去年上市以来,MINI显然已受到销量的打击。现在,它跃升至前10名,并淘汰了同样复古的菲亚特500。不难看出为什么它也如此受欢迎,它具有漂亮的外观,出色的动力和与徽章相匹配的高档内饰。

10.Vauxhall Mokka-2015年注册45,399个

自2012年发布以来,Vauxhall Mokka一直是畅销产品,并且最终跻身该榜单,淘汰了顶级梅赛德斯C级轿车。这是该名单中的第二个跨界车,并且要归功于出色的新型“耳语”柴油发动机和宽敞的内饰。

您是否曾经拥有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看法。或参加我们的Driver Power客户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