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道奇在芝加哥展示了三种新的挑战者颜色

2020-07-21 09:40:53来源:[db:来源]

早在2019年9月,就介绍了2020年道奇挑战者阵容的首批细节,包括新车型年的色彩pa。道奇(Dodge)为2019年的挑战者(Challenger)提供了总共15种颜色后,到2020年(根据初步信息)该数字减少到12种颜色,其中3种是新颜色。最初的新颜色包括Frostbite,Hellraisin和Sinamon Stick,但随着50周年纪念版Challenger的推出,Gold Rush也被添加到了组合中。

50周年纪念版Challenger的推出使我们对Gold Rush和Sinamon Stick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是我们以前只在2020 Charger Hellcat Widebody上看到过Frostbite。幸运的是,道奇(Dodge)在芝加哥车展上带来了三种新颜色的挑战者(Challengers),这使我们有最大的机会看到了最新的高冲击色。

首先,我们在霜冻之地拥有2020年道奇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 Widebody。这与去年夏天首次亮相的2020 Charger Hellcat Widebody所采用的蓝相同。它比B5 Blue(2020挑战者无法使用)更暗,并且比Indigo Blue(2020可以使用)更浅。

目前,Dodge.com的“构建和价格”功能中已列出了该颜色,包括从基础SXT到顶级SRT Hellcat Redeye宽体车2020道奇挑战者的所有装饰水平。

淘金热和Sinamon Stick接下来,我们有淘金热和Sinamon Stick,道奇网站上的“构建和价格”功能目前均不可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淘金热将仅在带有50周年纪念版套装的2020道奇挑战者上可用,并且在芝加哥车展上,R / T Scat Pack宽体振动筛上展示有独特的亮金色。50周年纪念版标志着购买者第一次可以使用Shaker引擎盖获得宽体设计,这使得这里展示的汽车尤为罕见。这种颜色和车身配置仅适用于50周年纪念版包装,因此这里仅展示了70辆这种金色车的示例。

Sinamon Stick还是50周年纪念版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提供的颜色之一,但该颜色还将在其余产品系列中使用。它目前不可用,但是到货后,买家将可以订购所有2020 Challenger的正式版。对于此处显示的汽车,它是具有标准宽度车体的50周年纪念版R / T振动筛。

随着这三种颜色在芝加哥展出,我们亲自亲眼所见的2020年唯一颜色就是Hellraisin。但是,该颜色当前在几乎所有型号的“构建和价格”功能中的Dodge.com上列出。由于某些原因,非Redeye Hellcat Widebody或基本SXT当前不可用,但是您可以在配置器工具上大致了解2020 Challenger的其他每个版本。

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一位专业作家和摄影师,对汽车领域充满热情。十多年来,帕特里克(Patrick)一直在底特律分享他在汽车新闻领域的汽车专业知识,涉及三巨头。在父亲的表演店长大后,他在椭圆形的跑道和拖曳带上度过了很多时间-驾驶和扭动各种类型的车辆。除了担任作家以外,Patrick之前还曾担任汽车技术员,之后担任了一系列经销店的商务办公室职位,而他在行业中的广泛经验使他能够在汽车世界中展现出独特的外观。在YouTube和Twitter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