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快速新闻:本田CR-V定价,福特的新Kuga模型,斯柯达法比亚折扣,大众kombi

2022-01-01 09:22:00来源:

本田的入门级柴油 - v 1.6升£I-DTEC将在10月份到达经销商的22,800岁时。中档SE模型COSS£ 24,660和旗舰SR模型售价£26,880。1.6升柴油模型仅发出11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豁免第一年的道路税。

福特推出了一款范围顶级的钛X运动,添加到其库谷线。现在可以订购并在10月£份的交货28,345起,Kuga Titanium X Sport增加了全面运动造型和19英寸车轮,如后视摄像头和Park Accient作为标准的选项。

斯柯达现在为客户提供Fabia SE 1.2-升68BHP庄园和孵化模型的25%折扣直至年底。价£格从£12,140人降至8,995,£为掀背£车,13,560降至9,995次。为拿出金融的客户包括服务。

大众汽车推出了一系列kombi的最终特别版系列,以纪念56年的生产。Kombi'上次版'将采用独家双音白色和蓝色的身体涂料,怀旧的设计特性,每个型号都配有仪表板上的编号识别牌匾。只需600个单位。

130£万只拉基拓扑Supercar概念已经在鹅卵石海滩康沃特队的首次亮相。基于加利福尼亚的游艇和汽车设计师Abdesslam Laraki的Brainchild,缩影技术由7升双涡轮增压V8供电,在1,001-1,750bbp之间产生。只会制作九个例子。

亚伦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