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间谍

2020-06-20 13:33:14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新构思的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出现了第一批间谍照片,该车将于明年发布。

梅赛德斯已经确认的所谓C350混合动力插件将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5kW和350Nm的动力,并与50kW的电动机配对。据称该组合返回的燃油总读数仅为3.0L / 100km。

新型号将与柴油动力C300 Bluetec混合动力车一起提供,这将是C级系列年中开始销售时在澳大利亚提供的首批车型之一。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发言人Jerry Stamoulis说,尚未就进口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做出官方决定。

他说:“一旦它确实可用,我们肯定会考虑,但是我们首先需要更多信息。”

此外,西班牙新的C级房地产测试也崭露头角。

下一代旅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首次亮相。新车型将与宝马3系Touring系列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