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具有牵引力的灰色游牧民族

2020-06-18 11:33:49来源:[db:来源]

在他们决定出马并加入成千上万的“灰色游牧民族”巡回澳大利亚之行之前,迈克尔和丹妮丝·洛伦兹认为卡车严格来说是货运。

但是,当开始旅程的时候,他们发现传统的ute或美式皮卡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大型的四轮驱动也无法工作,因为他们想要拖曳的房车长超过11米,并且需要特殊的半挂车式拖挂装置。

有了这么大的体积,难怪洛伦兹一家去购物的东西比任何一件ute都要响得多。

迈克尔说:“霍顿(Holden)或福特(Ford)皮箱永远无法拉出我们决定购买的那种货车,更不用说美国的皮卡了。”““你能想象在西澳大利亚的荒野中需要道奇公羊吗?”

他们的搜索很简短。

这对夫妇在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海岸的家乡塔瑞(Taree)发现了一种新型的Hino 500 FT型四轮驱动驾驶室,并在解释规格时进行了解释-尽管对驾驶某些似乎有些顾虑的车型如此之大-他们下了订单。

驾驶重达10,000公斤的卡车所需要的不仅仅是驾照,所以迈克尔在这对夫妇开始冒险之前必须获得MR(中级刚性)许可证。

与本土的小提琴和日本的“皮卡”具有适度的扭矩等级不同,日野500的7.6升涡轮增压中冷六缸直列柴油发动机提供608Nm的扭矩。足以舒适地在澳大利亚各地拖曳6.5吨的四卧位房车。

这对夫妇于2008年出发,迄今已行驶80,000公里。迈克尔说,他们还没有完成整个非洲大陆的巡回赛,但是已经接近了。

他说:“我们到达西澳大利亚州的后端,然后倾向于转身向南或向东行驶。”

他说,日野500表现良好,在拖挂拖车时每100公里使用了25升多一点的油,而没有拖车时大约用了20升/ 100公里。

不要想一会儿迈克尔和丹妮丝在旅途中会很难。

这条美国制造的森林河“带轮子的家”使它们陷入了奢华。

它具有“滑出”模块,可以增加主卧室和起居区的大小,带独立淋浴的浴室,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用于学习/办公的区域。

当他们起床过夜时,这对夫妇可以从两个纯平显示器之一观看他们喜欢的节目或DVD,如果天气有点冷,则地板下有暖气。

而且,由于它们可能位于澳大利亚的偏远地区,因此借助提供互联网访问的卫星天线和互联网电话,可以轻松保持联系。

Michael和Denise确实承认中型日野汽车已经习惯了一些习惯,与传统的utes或大型4WD相比,他们说这次骑行不是很舒适,但好处远大于缺点。

“”最近,在西澳大利亚州的金矿地区,我们能够探索我们的朋友在他们的Toyota LandCruiser中没有进入的希望。他们最终爬上了我们的卡车,该卡车具有超凡的离地间隙,并且由于其巨大的扭矩,可以轻松地爬上斜坡-当然不用在拖车的后部-。

但是,如此豪华和便利并不便宜。迈克尔说,卡车和房车的投资约为36万美元。

但这是他们在可预见的未来的家园,在此基础上,不需要任何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