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丰田RAV4插件混合动力车价格从47,395英镑

2021-11-11 09:22:00来源:
29

该公司宣布,丰田RAV4插件混合动力器将于英国的47,395英镑售价。当夏季开始于2021年夏季时,Phev Crossover将为Hyundai Tucson和大众Tiguan提供新鲜竞争。

RAV4的插件动力总成包括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一对电动机和18KWH离子电池组。该系统具有302bHp的组合输出,丰田表示足够为0-62mph的六秒钟,最佳课堂电气范围为46英里。

最好的SUV购买2021

丰田表示,PHEV RAV4将在WLTP组合循环上返回最多282.5MPg,同时仅发出22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更重要的是,在城市环境中,丰田声称SUV的电气范围可以拉伸到60英里。

与标准RAV4混合动力器一样,PHEV型号采用丰田的电动全轮驱动系统,采用燃烧发动机和前桥的前电动机供电,电动机为后轴供电。两个电动机还具有再生制动以对电池充电 - 可以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一对桨式换档器来调节其强度。

英国买家将选择两个修剪级别 - 动态和动态溢价。基础型号用19英寸合金轮,LED前照灯,加热的前座和后座和九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标准。每种型号还将带有6.6kW的充电电缆,用于国内Wallbox充电器。

丰田的动态优质型号在此规格上建造了全景天窗,黑色皮革室内装潢,通风和内存激活的前排座椅,一个抬头显示和升级的JBL立体声系统。旗舰价格从50,895英镑开始。

丰田还安装了带有一系列标准安全设备的RAV4插件,包括巷道出发警告,带有转向辅助,自动高光束辅助,自动自适应巡航控制,道路辅助和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

302BHP丰田RAV4 PHEV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