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福特野马GT应该至少达到455hp

2020-05-11 16:33:48来源:[db:来源]

上个月,福特汽车公司在底特律车展外的一场私人活动中推出了全新的2018福特野马,令所有人感到惊讶。2018款野马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其外观焕然一新,前端明显不同(与2017年款相比),但我们也从2018款野马的介绍中学到了EcoBoost和V8发动机的功率都会增加。 2018年Mustang EcoBoost的改进对于现在的2.3L EcoBoost 4缸发动机(已取消3.7L V6的基础模型发动机),2018年的购车者扭矩将比2017年的车型略多。我们不知道还有多少,但是没有提到马力增加的情况,我想扭矩跳动会很小。当前的EcoBoost野马提供310马力和320lb-ft的扭矩,因此对于2018年,我想我们会看到340lb-ft的扭矩。

新款野马GT虽然涡轮增压4缸仅在2018年野马中获得扭矩,但2018年野马GT中的5.0L V8有望获得马力和扭矩。福特没有透露多少,但是在福特通讯老板迈克·莱文(Mike Levine)在推特上展示了野马的新型高科技仪表盘的图像后,该车以4挡,时速55英里的速度行驶,许多人认为455可能是马力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前的野马GT拥有435马力和400lb-ft的扭矩。当前的雪佛兰Camaro SS拥有455马力和455lb-ft的扭矩。如果福特将2018年的5.0L V8的输出提升至455马力和420lb-ft的扭矩(每公制提高20单位),它将与Camaro SS的马力相匹敌,但雪佛兰仍将具有扭矩优势。

另一方面,如果455代表2018年福特野马GT的扭矩水平怎么办?福特汽车表示,2018年的5.0L V8发动机将具有更高的压缩比和改进的燃油输送系统,因此,福特将扭矩水平提高到约455lb-ft似乎是可行的,如果是这样,马力水平可能会在整个475马克

这将使野马GT几乎具有挑战者SRT 392的马力,同时具有更大的马力和与雪佛兰Camaro SS相似的扭矩。这也将使这款新的Mustang GT成为功能最强大的Mustang GT。在这一点上,每一辆新的和改进的野马GT都将宣称拥有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GT Trimline名称,但这仍然值得注意。

这全是纯粹的猜测,但如果没有别的话,那么2018年福特野马GT似乎至少会具有与Camaro SS相同的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