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ofele梅赛德斯GLS就像玛雅苍白的格栅

2022-12-13 16:22:02来源:

这非常清楚梅赛德斯 - 奔驰GLS。除了等等,等等,停止压力,握住你的马 - 说什么?实际上,这不是Merc GLS。有点。事实上,这是Hofele终极HGLS。好吧,这就是它在这里所说的。

Hofele是一个德国梅赛德斯的德国供应商,你看。看起来它掌握了巨大的新gls,看到了新的迈巴赫版的照片,并认为“嗯,是的,我们可以这样做。”

在投掷阴影之前也没有。Hofele估计“标准的GLS内部是非常实用的。”哎哟。这是梅赛德斯的旗舰SUV被嘲笑。在英国,“基础”型号以75,000英镑开始。确实。

仍然,Hofele认为可以改善GLS,而不仅仅是用纯粹的涂料选择,并用蓝色替换前面的三角颗星。不,这是关于内部的一切。我们被告知最好的皮革和苏德已经合并,它全部与“电脑导游拼接”固定在一起。等待,哪个更好,手工缝合,或电脑引导拼接?这里有羊毛羊毛地毯和白色内饰 -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偏远车的理想室内装饰,坐着整个家庭。

然而,只要看看前面 - 你的脸上比Uber-Grille的Maybach版本的脸部不知何故。问题是,做大量购买巨型勒克斯的人想要'少在你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