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4 Picasso在2013年改变

2021-11-03 13:22:00来源:

Citroën正准备全面了解其当前C4 Picasso MPV之前,在全新版本,与通用电机共同开发,在十年中途发动。

Autocar消息来源透露,PSA Peugeot-Citroën和GM之间的系列下的第一个模型将是一系列MPV。这些将包括Vauxhall Zafira,Peugeot 5008和C4毕加索范围的更换。

当Zafira生产在2015/16年度结束时,德国的GM的Bochum工厂预计将关闭,因此Zafira更换的时间是Zafira的替代品,并与其兄弟姐妹一起制造。这将为两家公司提供财务和能力福利。

这些汽车的发展仍然处于胚胎阶段,但在西班牙的伪装C4毕加索骡子在西班牙进行了检测,表明Citroën在2013年中期准备彻底重新加工,经过一番可能的日内瓦显示在春季。

基础上新的C4 Picasso将是PSA'PF2'平台的最新版本,它在当前C4和DS4签订的最新幌子上使用。

期待Macpherson Strut Front,Torsion Beak后悬架设置为调整,以提供更高的细化。

发动机范围从今天的汽车熟悉,包括1.6汽油和1.6和2.0柴油机。Citroën也可以提供全轮驱动柴油电动Hybrid4动力传动系统。

主要变化将是外部造型,以及内部的质量和设计。预计DS在外观中的影响,包括更独特的前端。

最新的C4内部的大部分内部可能会携带到更新的五个座位C4毕加索,导致更高级的外观和感觉。

较大的七座位C4 Grand Picasso也是由于同时获得类似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