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的新XF更加可持续

2022-12-20 08:22:03来源:

Jaguar XF是目前最好的轿车吗?它肯定在那里,我们争论。它已经获得了中生更新,但捷豹有着良好的意义,让表面更新保持细节水平(调整灯,烤架和保险杠),并将其主要摆动到下面的油性位。

或者在下面的钻头,更准确。这是2020年,毕竟,大新闻涉及电气化,连接和可持续性。因此,新的MILD-Hybrid柴油版本,内部的24英寸的显示屏(通过空气更新喂食)和比以前更小的范围。

捷豹的速度从64辆汽车缩放到28辆,简化了制造和销售汽车来削减更多的碳。这28个XF的口味含有三种发动机选择:上述柴油混合动力车,带有适度的204BHP和后轮驱动,以及250BHP RWD和300BHP AWD汽油。所有都是标准的自动,所有人都可以转向英俊的斯普拉克庄园,以获得额外的盛大。

21

如果你是玻璃半空的类型​​,这确实提供了更多的证据,我们不会在此时看到XFR体育沙龙。自从Jag仅制造了XF四缸以来,这令人疑问,这一系列的新沉重肯定会使近600bHP v8进一步下降 - 竞争对手的BMW M5和E63 AMG - 大约可能是一个晚上随着时间的推移,俱乐部。

价格从32,585英镑开始,只有三大盛大,也超过了Dinkier,也更新了XE Sal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