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揭示其交付服务的未来

2020-05-28 15:33:31来源:[db:来源]

为了展示交付服务在未来的适应方式,福特与货运公司Gnewt合作,开始尝试一种更简单的交付策略。

与上街相比,使用互联网购物的人数增加了,送货车在路上越来越普遍,这意味着更多的污染和日益增加的交通量。

但是,福特提供的这种新的试用系统使用行人和自行车快递员完成了到达客户家门口的最后一英里–车辆驶入中心枢纽,然后通过自行车或步行从那里运送包裹。

有了这种解决方案,可以缩短交货时间并显着降低成本-同时可以使用货车将更多物品运送到仓库,而不是四处走动。

而且,由于道路上的厢式货车较少,因此排放量和交通拥堵可以大大减少-特别是对于不再需要在路边停放的车辆而言。

福特汽车项目负责人汤姆·汤普森说:“我们的目标是使大型货车(如送货车)在高负荷,少拥挤的环境中运行,使其表现最佳。

“但是,在市区的最后一英里,拥挤和缺乏停车位是一个挑战,将货物分流到更灵巧,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运输方式是有意义的。”

货车也可以转换成“带轮仓库”,在这里可以存放自行车供骑手使用,而步行者可以选择要运送的包裹。将来也可以以这种方式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和车辆。

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伦敦交通运输创新负责人迈克尔·赫维兹(Michael Hurwitz)说:“货运和交付对于支持伦敦的经济至关重要,而伦敦家庭支出的一半都依赖于此。

“但是,拥堵和空气质量差是该市面临的最大挑战。以这种方式进行的最后一英里交付,以及微型集散中心的增长,对于解决污染问题和保持道路畅通至关重要。应当赞扬福特利用技术改变住房和企业供应模式,这是该行业其他企业效仿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