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在2020年为奥迪提供e-tron Sportback套装以继续实现闪电战

2020-07-15 14:42:15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及其子公司兑现了到2025年推出30种新电动车型的承诺。实际上,汽车制造商的电子产品闪电战仍在继续,这次是在奥迪的领导下。

奥迪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e-tron Sportback

根据奥迪的说法,大众子公司将把其e-tron Sportback作为2020年车型带到美国。奥迪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Sportback概念车。e-tron Sportback将于2020年加入奥迪阵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portback之前是基于e-tron开发的Quattro跨界车。跨界车将具有常规的车顶线,其内部将更加宽敞。交叉是2015年的概念。现在它已经在汽车制造商的产品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事实证明它将更接近Sportback概念车。跨界车加入了奥迪在2018年的阵容。

e-tron Sportback使用经过重大改进的MLB Evo模块化纵向平台。该平台与A4,A5,Q5和Q7共享。新的e-tron Sportback是一款高级电动车。规划要求使用提供500马力的e-tron模型。因此,Sportback不仅将成为高级车,而且还将提供高性能。奥迪e-tron跨界车将于2018年

奥迪的e-tron Sportback具有独特的技术功能

据奥迪称,即将上市的量产车将反映出上海的造型秀。新的e-tron包括一个大型技术包,其中包括合法的外部摄像头和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的内部屏幕,它将取代传统的后视镜。新款e-tron Sportback的起价约为7万美元。

资源:汽车新闻